德國男子花8分鐘爬上埃及金字塔後被捕 Great Pyramid of Giza: Video shows teenager Andrej... _.,


德國男子花8分鐘爬上埃及金字塔後被捕
Great Pyramid of Giza: Video shows teenager Andrej Ciesielski climbing ancient wonder
一名德國青年,前段時間將旅遊拍照推向新高度。他冒著被判刑的危險,快速攀登上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埃及吉薩金字塔,並拍下過程放上網。他返回地面被當局拘捕,但隨後獲釋。
來自德國慕尼黑的18歲青年安德烈•切爾斯基(Andrej Ciesielski)只用了8分鐘,就爬到有著4500年曆史的吉薩金字塔頂部。他更得意地表示,自己是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攀上去,而當自己身處金字塔頂部的那一刻感覺很不真實。他還稱自己成功體驗了埃及文化。
當切爾斯基返回地面後,警方就立即將其帶回警局,並查看了他的相機內容。埃及當局最初打算將他帶回德國駐當地大使館,但其後將他釋放。根據埃及法規,違規攀登金字塔,最高可被判囚3年。
切爾斯基表示,攀塔前曾問過當地人後果如何,得知當局為了保護金字塔禁止遊客攀爬,違者會被判監禁3年。雖然已被警告,但他表示覺得應該沒問題,因為埃及需要依靠觀光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