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腦3心臟的深海偽裝大師!5億神經元鬥智逃脫術…9腦3心臟的深海偽裝大師!5億神經元鬥智逃脫術…... _.,

9腦3心臟的深海偽裝大師!5億神經元鬥智逃脫術…
9腦3心臟的深海偽裝大師!5億神經元鬥智逃脫術…
#珊迪仔:章魚哥名言-除了我,所有人都是___(以下自行填空XD

自然界中,動物的存活本領千奇百怪,而被稱作最聰明的無脊椎動物-章魚,更是偽裝大師。為了不被獵食而改變自身的顏色和構造,有的甚至還會以步行的方式在海中移動!1998年澳洲墨爾本大學的馬克·諾曼,在印尼蘇拉威西島附近的河口水域,更發現一種章魚能迅速擬態成海蛇、獅子魚及水母等有毒生物,避免攻擊!
...
另外,牠們不僅偽裝一流,連魔術大師大衛.布萊恩都自嘆不如的掙脫術,牠們也輕鬆做到!

#關鍵好吸睛 #深海偽裝大師 #5億神經元 #鬥智 #逃脫術 #無脊椎動物 #印尼 #蘇拉威西島 #步行 #掙脫術 See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