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代船王的不朽傳奇!航運鉅子張榮發…一代船王的不朽傳奇!航運鉅子張榮發… 有良心的企業家值得尊敬! ... _.,

一代船王的不朽傳奇!航運鉅子張榮發…
一代船王的不朽傳奇!航運鉅子張榮發…
#珊迪仔:有良心的企業家值得尊敬!

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今早11點辭世,享壽90歲,事業橫跨陸、海、空,打造出規模4600億的長榮王國,一度高居富比士台灣富豪第17名!
...
17歲那年他進入日本船公司,從基層船員當起最後熬出頭成為船長,41歲創立長榮海運,短短17年就讓長榮成為世界貨櫃船王,62歲他又創立長榮航空,正式跨足海空運,當時會跨空運,只是為了給台灣人一個安全、享有好服務的旅行,而長航在這個信念下,獲獎無數,連續多年被德國「國際航空」雜誌,評為全球十大安全航空公司!

但他總不忘本回饋社會,在日本震災捐了日幣十億元,台灣九二一地震、八八風災,以及汶川地震等重大災變後,他也都慷慨解囊,並積極參與災後重建,傳奇一生令人尊敬。

#關鍵時刻 #一代船王 #航運鉅子 #不朽傳奇 #張榮發 #長榮海運 #世界貨櫃船王 #長榮航空 #國際航空 #安全 #回饋 EVA Airways Corp. 長榮航空 張榮發基金會
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