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:玩“360度大旋轉” 他就這樣被摔下來... _.,


河南:玩“360度大旋轉” 他就這樣被摔下來
繼本月16日中國河北保定市一名19歲少年在廟會玩“海盜船”時,被捲入下方機器慘死後,僅一周時間,中國再發生遊樂設施奪命事故。
有網友爆料,周一(22日)下午1時30分左右,在河南省三門峽市澠池縣仰韶廣場上,一名中年男子在玩“360度大旋轉”的遊樂設施時,從高空墮下。
據《大河報》記者從澠池縣醫院得到的消息,男子已經死亡。據悉,死者姓梁,30歲,有知情者透露,死者的妻子剛生完孩子,目前還在醫院。
慘劇發生後,有目擊者則發文說:“我當時正和老爸在看呢!還說這挺嚇人的,可看見一個男的從那上面掉下來了,摔下來後動都不會動,被人背走了,嚇得我腿軟呢”。...
此外,目擊者王先生接受《大河報》訪問時說,當時他正好在廣場上,據他觀察,應是男子座位的安全帶突然斷裂導致意外。
當時發佈聲明稱,目前遊樂場相關人員已被公安機關扣留,事件原因正在調查中。
事故讓不少網友頻呼可怕,還有曾玩過的網友心有餘悸地說:“坐完還覺得好玩呢…沒想到”,更有網友質疑:“臨時安裝的遊樂設施,存在安全隱憂,擺明是政府監管不力!” See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