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老人擺攤被指擋住車道 遭兩男子當街扇耳光踹腳... _.,


四川老人擺攤被指擋住車道 遭兩男子當街扇耳光踹腳
一段“四川瀘州水井溝兩男青年毆打一老人”的視頻1月31日開始在微信朋友圈熱傳。目擊者告訴澎湃新聞,老人在路邊擺攤被指擋道,遭駕車男子撞翻攤位並踢打、扇耳光。瀘州市公安局江陽區分局2月1日對此通報稱,因與老人擺設的小吃攤發生擦掛,雙方發生口角,老人被毆打,兩名打人男子正被調查。
網傳的多段短視頻顯示,一黑衣男子對著一名老人扇打耳光,旁邊有幾名女子拉著該男子。男子不斷用本地方言喊話,情緒很激動。
黑衣男子邊上另一體型稍瘦的男子突然一腳將老人踹倒在地,黑衣男子隨後上前補踹一腳,被打老人一直默不作聲。圍觀者中有人口頭制止兩名男子的施暴行為,民警隨後趕到現場,但兩名施暴男子否認打人。警察將兩人帶離現場。
場目擊者告訴澎湃新聞,事情發生在1月31日22時點左右,地點在瀘州市江陽區上水井溝路。當時老人在路邊擺攤,施暴的兩名男子駕車從附近地下車庫出來時,可能因攤位擋了出路,老人的攤位被車子撞翻,雙方因此發生爭執,兩男子繼而對擺攤老人施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