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華路東風街路口,這一幕,看了讓人心寒... _.,


新華路東風街路口,這一幕,看了讓人心寒
2016年3月9日東風街新華路路口發生一起讓人心寒的事故。嫌疑人駕駛黑色小型轎車沿南向北行駛。而此時,駕駛電動自行車的中年男子在路口闖紅燈左轉彎。車禍在一瞬間發生!電動車車主受傷倒地。
而在視頻中,接下來發生的事讓人除了震驚更是心寒,交通肇事者居然沒有停下車,加快車速逃逸!從視頻中,可以看到,受傷者倒地後,周圍有晨練者、自行車、三輪、汽車經過,卻無人停下來查看一下傷者情況,無人報警。我們奎文交警在事故發生6分鐘之後才接到報警,傷者也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。視頻中,我們看到的是隨意闖紅燈的電動車、令人驚心的車禍、令人憤慨的司機和令人心寒的路人!
讓我們感到欣慰的是奎文事故民警在接到報案後,迅速出警,全力排查,僅用5個小時將肇事嫌疑人及車輛查獲歸案。
事發時電動車闖了紅燈 司機因逃逸無責變主責
經調查認定,機動車駕駛人未安全文明駕駛且發生事故後逃逸,承擔事故主要責任。電動自行車駕駛人違反交通信號標誌,承擔事故的次要責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