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檳B實錄~~~大家見識下 BALL ROOM x Winning Eleven 20週年呈獻 Winning Eleven... _.,


香檳B實錄~~~大家見識下

BALL ROOM x 廢柴同學會
Winning Eleven 20週年呈獻 Winning Eleven 4熱血大賽!!
燃燒吧!童年!...
報名費: $200 (1-3人)
日期:13-15/4/2016
時間:1800-0000
報名方法:http://goo.gl/forms/WWTGFRnKBV 之後有專人通知你。
方式:以單打形式作賽
初賽:
32隊,以4隊為一組。以單循環形式打5分鐘之比賽,小組頭2名可進入第二天的決賽。(每隊至少打3場,可以以不同隊員出戰,但一開波該場比賽不可換隊員。)
決賽:
16隊,以4隊為一組。以單循環形式打10分鐘之比賽,4組的首名可晉級同日的4强淘汰賽。(每隊至少打3場,可以以不同隊員出戰,但一開波該場比賽不可換隊員。)
4强淘汰賽,一場過的淘汰賽。
奬項設有:
冠軍:$1000 + BALL ROOM coupon $500
亞軍: $500 + BALL ROOM coupon $300
季軍 :$300 + BALL ROOM coupon $300
最大魚腩奬 (一場失球最多): 奬品
神射手奬 (總入球最多): 奬品
最情緒激動奬: 奬品
神秘大抽奬(只限觀眾): 奬品
各一個
2016.04.13 為熱身日參賽者可免費入場練波(自由出席,以跟隊形式練習)
2016.04.14 初賽
分組比賽 (賽程稍後公佈)
有小食送到,由 開餐達人-Bagot Restaurantot Restaurant 贊助。
觀眾入場費$35,可同時享用場內設施(不包括POOLSOCCER)
2016.04.15 決賽
有小食送到,由 開餐達人-Bagot Restaurant贊助。
觀眾入場費$35,可同時享用場內設施(不包括POOLSOCCER) See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