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中学男生群殴老师 抡板凳棍子砸 school students beat up their teacher during class... _.,


安徽中学男生群殴老师 抡板凳棍子砸
school students beat up their teacher during class
4月20日,一段疑似学生群殴老师的视频在网上被发布,事发安徽亳州市蒙城县“范集中学”。
视频显示,一名男生与教师或因作业、试卷等问题与老师产生纠纷。老师用手拽住学生衣领及脖子部位。这时,从后面窜出另一名男生将老师推到墙角,五名男生立刻上前对该老师拳打脚踢,进行群殴。在五名男生对老师进行第一次殴打后,本想转身离开,老师对其中一名男生进行掌掴,随后离开的男生又回来继续对老师进行殴打。
另据市场星报、掌中安徽报道,记者从公安局获悉,视频里的事情发生于上周五(4月15日)晚自习,学校、涉事老师、学生一直没报案,前期学校及教育部门在了解处理此事。
直到今天上午发现网上流传的该段视频后,蒙城县公安局有关领导高度重视,指令蒙城县范集派出所民警主动前往学校进行调查处理。案件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