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兩老公,原配賺錢養家,男友尋歡作樂;這姐們覺得爽翻天吧,然而… _.,

Openmarriage(開放式婚姻)我們之前已經介紹過很多,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一夫多妻。一個男人在妻子同意的情況下,同時擁有2個、3個甚至多個女性伴 ...




Open marriage(開放式婚姻)我們之前已經介紹過很多,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一夫多妻。

一個男人在妻子同意的情況下,同時擁有2個、3個甚至多個女性伴侶,而妻子也同樣可以在外面尋歡作樂。

旁人對此瞠目結舌難以理解,但當事男女全都樂在其中。

大家看完也都大開眼界一下,覺得當事人能接受就好。

不過今天這個故事…

故事的主人公是個女人,她既有一個能賺錢養家的忠厚老公,還找了個年輕帥氣的小狼狗男友。

她叫Anita Cassidy,今年40歲。

她跟老公Marc結婚10年,Marc負責賺錢養家,Anita負責主內在家帶娃,完全是眾人眼中的模範家庭。

但隨著時間的流逝,Anita逐漸厭倦了這種十來年如一日的平淡日子。

交作業一般的啪啪啪,

每天按時接送孩子上下學,

輔導功課,

此外就是琢磨一日三餐該吃甚麼……

她知道,老公溫柔體貼,孩子聽話懂事,自己現在的幸福生活很多人求而不得,應該珍惜。

但內心深處,Anita總覺得生活缺了點什麼,內心十分孤獨苦悶。

為了尋找心靈的解脫,她試著走出家門,結交朋友;

還報了一個寫作培訓班,想給自己找點事情做。

但卻一直沒有尋得內心的寧靜。

(Anita和Marc)

丈夫Marc也看出了妻子的苦悶,

這個溫柔忠厚的男人以為,家務瑣事太多,Anita為此而心煩,她需要更多空間和自由。

因此,他主動接送孩子,讓他們在家乖一點,不要去打攪媽媽;

還承擔了大部分家務活,讓Anita有更多時間獨處,從事她喜歡的寫作。

Anita的確在寫作,

她寫的是一個女人的婚外情故事

為了更加細膩地把握女主內心的情感脈絡,

Anita看了許多婚姻關係、婚外情、一夫多妻/一妻多夫的書籍。

猶如醍醐灌頂一般,她明白了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。

一個男朋友。

“傳統的婚姻關係把所有的門和窗都關上,確保屋裡的一切都屬於自己。

但時間久了屋裡的空氣都彌漫著酸臭味兒,因為沒有新鮮的氧氣進來。”

她想尋找“新鮮的氧氣”,但也不想放棄現在的幸福家庭,

所以她決定跟丈夫開誠布公地談一談。

他那麼善解人意,一定會理解自己的吧?

她告訴Marc,

雖然他們夫妻一直甜蜜恩愛,但內心深處,她並不喜歡現在的生活。

而且,性生活方面她一直沒有得到真正的滿足。

已經蹉跎了十來年,她不希望未來40年當中,自己還是只能和Marc一個人做愛,她無法接受那樣的生活。

但她又不願意偷偷摸摸,背著Marc在外面搞婚外情給他戴綠帽,

所以,她希望Marc能夠接受開放式婚姻關係,同意她在外面結交男友。

話說完,房間裡一陣沉默。

Anita陷入糾結與痛苦當中,忍不住輕聲啜泣起來。

等待良久,Marc終於開口了,他蹙著眉頭歎了一口氣,

“既然如此,那我們試試你說的方式吧。”

得到丈夫的許可之後,Anita開始在網上物色約會對象。

她注冊了某家網站的會員,網站“貼心”地問了許多她在性方面的喜好,

對於保守的家庭主婦Anita來說,這簡直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。

“我以前從不知道,竟然還有這麼多花樣!”

不到2周,她就開始了第一場婚內約會。

那天晚上,她打扮得性感妖艷出門赴約,Marc獨自在家照顧兩個孩子。

為了保證妻子的安全,Marc仔細詢問了那個男人的情況,他們會去哪兒。

Anita十分感激老公的體貼照顧。

前前後後換了幾個人,Anita終於找到一個固定的男友。

他叫Andrea,比Anita小了整整10歲。

但兩人都喜歡讀書,尤其喜歡科幻小說,因此Anita跟他格外投緣。

(從左往右依次是Andrea, Anita, Marc)

對Andrea,Anita的態度一直很認真,並非只是玩玩而已。

她覺得兩人冥冥之中有種特別的聯繫,Andrea跟別的女孩約會,她也會嫉妒吃醋。

但既然說好了是開放式關係,她也只能說服自己不要放在心上。

在一起9個月後,Anita把Andrea帶回家給Marc認識,之後又介紹給孩子們,

“他是媽媽的男盆友。”

他們三人一起帶著孩子出門度假,Anita還大膽地把照片曬到自己的臉書上。

有熟悉的朋友在照片下詢問,

“那個年輕男人是誰?”

Anita驕傲地回覆,

“那是我的男朋友。”

她對一夫一男友這種開放式婚姻關係滿意極了。

“這對我和Marc的婚姻產生了神奇的效果,

我們之間的交流變多了,性生活體驗更棒,真的像打開了屋子的門窗一般。”

一個忠心耿耿既能賺錢還能看娃的老公,一個年輕威猛一夜數次讓人爽翻的小狼狗,

Anita承認,無論是情感還是性,在男友和老公的雙重助攻下,她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滿足。

面對別人的指點和指責,Anita表示,

“我這樣做並不自私,相反,我要是遮掩內心的真實想法,

抑鬱地跟孩子和老公在一起過完下半輩子,那才是自私。”

 

恩, 這只是這個姑娘的說法….

這段關係裡,真的那麼爽麼 ?

他的丈夫Marc和男朋友Andrea,卻又給出了自己版本的故事……

丈夫Marc的故事

丈夫Marc表示,在這段開放式的關係裡,自己體會不到絲毫的快樂。

他根本是出於體貼妻子的角度,才接受了這個建議。

“我其實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接受其它的婚姻類型,甚至很反對。

但是妻子都如此說了,我還有什麼其它的選擇嗎?我勸自己起碼試一試吧“。

他覺得妻子需要些空間,暫時脫離開照顧孩子和家庭瑣事,自己可以休息也能安心寫作的空間。

雖然他從沒想過什麼開放式關係,非一夫一妻製的關係,

但是妻子這樣也許會感到快樂,

或許這真的有用?

那….就試試吧。

起初Marc也會找陌生人去約會,按照妻子的那套辦法希望讓自己也能沉浸其中。

夫妻兩人,不時約會其他對象,還會跟彼此交代一下行程…

這種聽起來有些詭異的生活,有人也許能樂在其中,但大多數人都接受無能。

Marc就是後者,他發現自己做不到,

不僅是無法接受自己有了妻子還跟別人約會,到後來,妻子的每一次出門對他的內心都是極大的煎熬。

“我永遠忘不了她第一次跟別人出去約會時,我內心的感受,

我獨自在家的每分每秒,都如坐針氈,腦子裡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她現在在幹什麼?

她並沒有在外過夜,她回家之後,我們還聊了一會兒。

其實,沒辦法容忍這種關係,也許並不是因為我知道她跟別人睡了,

而是我的內心,我的情感上,始終跨不過這個坎兒“。

 

在這種跟妻子之間的開放式關係初期,就算如此煎熬,Marc總是默默安慰自己,

讓自己堅信這是他們維護愛情和婚姻的特殊辦法,

妻子出去跟別人約會,也是為了增加跟他之間的甜蜜,並不是為了找別人取代自己丈夫的身份,

習慣了,接受了,就好了。

然而…

時間越久,Marc的內心就越痛苦。

不僅是這種關係讓他感到絕望,更是他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責備妻子。

在Marc的心中,兩個人其實對婚姻都是忠貞的,雖然妻子提出了這樣一個讓他無法接受的方式,但起碼沒有撒謊,也沒有背叛。

“如果Anita背著我有了外遇,那我們肯定早就結束了。

包括在Anita之前,我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有過不忠,所以我希望對方對我也是如此。

讓這件事看起來不那麼荒唐的原因之一,就是她很誠實。“

似乎在Marc的內心,他跟妻子都沒有錯,更沒有人觸犯到了道德和法律,

只不過兩個人在一起久了,對婚姻和生活的追求和看法不同罷了。

可是這種不同,也終於擴大成了兩人無論如何都沒辦法逾越的鴻溝。

然而,Marc的這一切僅存信念

都在2016年的一天,

徹底崩塌了….

這一天,Marc跟妻子聊到一些羞羞的話題的時候,

妻子不僅表現的毫無興致,

還說,她現在連親吻Marc的欲望都沒有了。

這是壓垮Marc內心這段關係的最後一道防線,他覺得既然發展至此,也真的沒有繼續堅持下去的意義了。

在2016年中,Marc提出了分房,繼而兩個人覺得也許該分居,Anita表示會帶著孩子盡快離開。

同時倆人也都堅信自己是深愛著彼此的,而且還會一起過聖誕節。

Anita覺得自己對Marc的愛無關性,他永遠是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。

而Marc希望,Anita今後也能過的幸福。

“我想找能共度自己一生的那種伴侶。

也想過自己老了以後,跟某個人坐在公園長椅上的畫面。但那個人不會是Anita了,她不願意這樣,我不會勉強。

我依然很愛她,但不是那種衝動的愛情,而是成年人的愛。因為愛她,所以能夠接受她選擇另一種生活方式。

同樣因為愛她,希望她今後也能生活幸福快樂“。

跟Marc的心態形成了鮮明對比的,就是小狼狗Andrea,他非常沉浸於這段關係之中。

Andrea的故事

曾經,Andrea有一個他非常愛的女友,但同時他又想嚐試不同的相處之道,也就是開放的關係。

因為對Andrea而言,與女友之外的異性的啪啪啪,讓他覺得興奮又享受。

他跟女友坦白了這個想法,不過女友一萬個不理解,倆人鬧掰了。

但與此同時,Andrea遇到了Anita。

倆人一拍即合,

不光是這種開放式的關係,Andrea覺得兩個人的品味和愛好有很多相同之處。

他們一起吃飯,一起看展覽,整宿的聊天,

Andrea特意強調不光是關於性的,他覺得自己跟Anita的關係,浪漫第一,性是第二。

他也知道Anita跟丈夫有孩子,Anita的孩子還見過他,

孩子們見了Andrea,都會稱他為媽媽的男朋友。

不過這一切都不會給Andrea帶來束縛,更不會有壓力,

對於這種關係Andrea心裡拎得清,聊的再開心,啪的再投機,大家只不過是沒有秘密的熟人而已。

正因為享受這種關係,

所以除了在跟Anita交往之外,Andrea還在約會其他的姑娘。

“有時候在酒吧跟人搭訕,我會介紹說我很愛自己的女朋友,

但是我卻也在跟別的女性約會“。

這聽起來很奇怪,但是Andrea卻表示大家都會驚訝的接受,甚至會追問,

“也許他們是出於好奇,也許只是欣賞我的誠實”。

所以在遇到Anita的時候,Andrea還同時跟另一個女人保持了1年多的開放式關係。

兩個人都很享受這種狀態,但是日子久了彼此發現倆人的需求,和對這段關係開放程度的底線不太一樣,所以就分道揚鑣了。

跟Anita又談得來,又有共同的興趣愛好,Andrea自然開心,

但是對於倆人的未來,他其實沒報什麼期望。

“我比Anita小10歲,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我們之間最後會如何。

我會不會想要孩子?會不會因為小孩而改變現在的生活方式?

我不知道。

我覺得跟Anita的小孩相處能夠訓練我當一個好父親,

當然,能夠參與他們家的生活,我覺得很榮幸。“

而在最後,Andrea似乎也道出了自己的一句心聲。

維持一段長期的關係太困難了,

無論是一夫一妻還是多元化婚姻,都很困難。

我只知道,目前看來我跟Anita之間的關係還不錯。”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peak01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