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家●離法庭被警察拉】賤男求情母誕下佢就死 本性純良受人慫恿才呃女 _.,賤男,

【獨家●賤男應有此報】一出庭再被差人拉足本版網址:https://bit.ly/2Cq8b5g本刊去年獨家踢爆有美容院施展美男計,誘騙女網民購買昂貴的 ...


【獨家●賤男應有此報】一出庭再被差人拉

足本版網址: https://bit.ly/2Cq8b5g

本刊去年獨家踢爆有美容院施展美男計,誘騙女網民購買昂貴的美容療程套票,很多人因此上當受騙,不過上得山多終遇虎,這位賤男昨日在東區法院被判罪成,本刊去年捕獲的另一位賤男黎子衡也親臨法院旁聽,果然是難兄難弟。

26歲的黃琪昌,去年透過交友應用程式認識六名女子,隱瞞是美容院經紀身份,施展美男計,扮絕世好男人誘使她們短短四個月內,購買昂貴的美容療程套票。他昨承認6項誤導性遺漏商業行為罪,案件押後至十二月判刑。

法官並頒下賠償令,被告須要在判刑日前向6位受益人賠償共23萬元,但當他獲准保釋離開法院後,隨即被三名警員帶走,不過其實警員算厚待他了,原本法院門外可以登車但卻意然帶領他繞圈,步行約300米前往遠方登車,整個過程成功避開門外一眾守候的記者。

案情指,被告由去年5月至9月期間,誤導6名女子在旺角及銅鑼灣的美容中心,購買昂貴的美容療程套票,各人損失由3000多至8萬港元不等,如果女網友拒絕,他卻以不買以後就不用見面,被成功游說的女方,後來才得悉對方可分佣三成。

辯方求情指,被告童年坎坷,父親是香港人,內地母親誕下他後難產而死,他兩歲時由父親從內地申請來港,父親在他八歲時離家出走。早年結識任會計師的夫婦上契並獲照顧,契媽亦為被告撰寫求情信,指被告本性純良才受人慫恿,難抵賺快錢誘惑,才施展美男計賺錢犯案。

杜芷茵大律師指出,所有案件的罰則如涉及判刑,如被告作出賠償是具有重大的求情理由,這證明他有悔意,其次是受害人亦獲得應有賠償,這均是很重要的減刑理由,但法官仍可根據相關情況決定應否減刑。

採訪:艾馬

攝影:劉名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