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封鎖消息兩個月】死亡證揭十姑娘離逝之謎 死亡原因為...... _.,十姑娘,何婉琪,

死亡證揭十姑娘離逝之謎(足本版):https://bit.ly/2oY9cIe《壹》仔於八月二十三日披露十姑娘死訊,當日據可靠消息透露十姑娘已經逝世兩 ...


死亡證揭十姑娘離逝之謎(足本版): https://bit.ly/2oY9cIe

《壹》仔於八月二十三日披露十姑娘死訊,當日據可靠消息透露 十姑娘已經逝世兩個月,《壹》仔日前取得十姑娘死亡證副本,發現原來十姑娘逝世,是今年六月五日的事。

十姑娘終年九十五歲,死亡原因為冠心病及動脈粥樣硬化,離世地點是養和醫院,申報人為兒子何東舜銘,他亦是於醫院伴十姑娘走過最後一程的人。十姑娘至今已離世三個月,長女麥慧貞不滿弟弟把母親火葬,並非土葬。骨灰將安置於昭遠墳場,連身後事也是非多多。

十姑娘的前媳婦,即前無綫花旦陳復生,八月尾旬於傳媒面前回應前奶奶病逝消息時,曾眼紅紅地說:「是傳媒朋友告訴我才知道。」當時十姑娘已經逝世接近兩個幾月,戲子的說話,真是信不信由你。

而陳復生同何東舜銘由零九年開始辦離婚,以往廿年感情的模範夫妻,卻因為一個「利」字,多次對簿公堂,弄至決裂收場,一直還在打官司,相信紛爭仍未完結。

撰文:財經組

相關連結:

【罕有火葬】十姑娘家族墓園揭秘 六萬蚊一個龕位(足本版)

https://bit.ly/2xbWnhg

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