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典|爸爸是誰?】陳秀珠獨力撫養20歲獨子 甄妮冷凍亡夫精子解女兒身世之謎 _.,甄妮,陳秀珠,

上年11月,張栢芝突然誕下第三胎,B仔Marcus的身世一直是個謎。其實圈中也有不少媽媽,為了保護子女,多年來都不肯透露誰人才是經手人。已經59歲的陳 ...


上年11月,張栢芝突然誕下第三胎,B仔Marcus的身世一直是個謎。其實圈中也有不少媽媽,為了保護子女,多年來都不肯透露誰人才是經手人。

已經59歲的陳秀珠,90年代曾經邂逅大馬一名富商,曾經到當地生活一段長時間,不過最後也分手收場。99年,陳秀珠突然宣布有喜,誕下兒子陳迪加,現在已經20歲了。多年來陳秀珠一直以單親媽媽身份照顧兒子,但堅決不肯透露兒子的爸爸是誰,

回看陳秀珠的情史,先後曾經與美籍男友,大馬賭王兒子、地產界富商交往,多姿多彩,究竟誰人才是BB經手人?抑或另有其人?便真是一個謎!

巨肺甄妮早年與影星傅聲結婚,83年傅聲因車禍離世,當時甄妮非常傷心,四年後,單身的甄妮突然秘密在美國,誕下女兒甄家平Melody,多年來甄妮一直沒有透露BB的爸爸是誰,當時盛傳是一位澳門律師。直到12年,Melody 25歲大,甄妮才自揭女兒是冷凍精子技術下的結晶,父親正是傅聲。

還有歌手關淑怡,02年突然誕下兒子關浚賢,現在兒子已經16歲大,關淑怡多年來一直死守兒子的身世秘密,外間一直盛傳經手人是曾志偉。直到四年前,關淑怡突然在Ig自揭,兒子親生父親其實是寧波車活佛,更指多年來一直沒有聯絡,不過之後又將留言刪除。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相關新聞:【獨家|栢芝B仔出世紙曝光】BB跟阿媽姓張 父親一欄空白 張栢芝溫哥華秘竇藏B

http://bit.ly/2FRh8FN

相關新聞:【獨家|栢芝B仔出世紙曝光】BB跟阿媽姓張 父親一欄空白 張栢芝溫哥華秘竇藏B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