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母愛呀〡女神餵人奶上圍下垂】鍾嘉欣發燒照上機返港 撇甩仔女搵快錢 _.,女神,鍾嘉欣,

嘩!沒見面足足九個月,嘉欣BB終於回港了。上年八月,B仔Jared出世後,相隔五個月,嘉欣BB似乎已經修身成功。身型和以前都沒有太大分別,唯一不同的是 ...


嘩!沒見面足足九個月,嘉欣BB終於回港了。上年八月,B仔Jared出世後,相隔五個月,嘉欣BB似乎已經修身成功。身型和以前都沒有太大分別,唯一不同的是,上圍足足升了兩cup之多。

明明早兩日才見到她在Ig表示不舒服,身體更發燒,不足30小時便見到她已經回來香港,為何這麼辛苦?不就是為了在新年前賺些奶粉錢吧!

這日見她一個人拉着喼出閘,有女助手前來接機,B仔出世五個月嘉欣BB已經修身成功,不要見她這日衣著好像很密實,其實大褸絕對內有乾坤,這件貼身衫便將嘉欣BB的升cup身材表露無遺。除了有激凸效果,嘉欣BB的上圍明顯有少許下垂,不過專家說這個是餵人奶的正常生理現象,所以說,媽媽真的很偉大!

其實計算一下,由上年四月,嘉欣BB宣布懷有第二胎開始,一直留在加拿大安胎直至生B,足足九個月沒有工作,趁着新年前,嘉欣BB就撇下一對寶貝子女,回港賺快錢。一對子女年紀還小,嘉欣BB早已表明大計劃免問,出席一下品牌活動,或者登台便最適合她。剛剛在溫哥華登台,還有老公帶同女兒一起撐場,轉眼間嘉欣BB便獨自回港準備工作。據知,今次她還打算多留兩天,辦好年貨才返歸。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相關新聞:【媽媽真偉大】袁詠儀生完變脹爆師奶 郭晶晶被嘲「肥晶」霍啟剛嬲到打人 http://bit.ly/2Uni7jS

相關新聞:【媽媽真偉大】袁詠儀生完變脹爆師奶 郭晶晶被嘲「肥晶」霍啟剛嬲到打人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