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春開年?】大叔港鐵打醉青 花生友笑爆:打得好 _.,港鐵,

農曆年新正頭,常云「相嗌唔好口」,但是街頭磨擦與打架,還是避不了。網上週末先後流傳兩段影片,指港鐵有乘客在列車上打架,更拉扯至月台上。從影片所見,頭戴 ...


農曆年新正頭,常云「相嗌唔好口」,但是街頭磨擦與打架,還是避不了。網上週末先後流傳兩段影片,指港鐵有乘客在列車上打架,更拉扯至月台上。

從影片所見,頭戴鴨嘴帽、身穿深色外套,體型略胖的中年男子,在列車抵達旺角站之際,突然揮拳打向青年,又箍頸拉扯對方到月台上,並一邊拉扯,一邊粗言斥罵。

「你老母!行出去呀!XX鬼!行」

兩人扭打期間,有乘客拉動列車上的緊急通話器手掣,通知車長有人打架,要求協助。然而,當時乘客大多站走在一旁圍觀,沒有主動阻止打鬥。

兩人下車後事件如何收科,該網民發布的第二條影片,則為此填白。從該片段所見,疑扭打期間脫去外套,赤膊上身的中年男,一直將青年壓在地上,即使有港鐵職員上前勸止,中年男也未見鬆開。

據發布影片者所形容,事發時為二月九日凌晨時分,他聲稱乘車期間突然有人高聲談話,涉事青年疑因醉酒坐姿不好,其他人着他坐好即反罵,引發今次打架事件。

片段輾轉流傳至不同網上群組後,多數網民皆一再樂當「花生友」,隔岸觀火。

「打得好。」

「後面的四眼仔近距離拍片,食花生。」

「要拍片就行走近一些吧,鬼鬼祟祟。」

「為甚麼港鐵站成經常都有事發生?」

港鐵公司回覆本刊查詢,證實於二月十日凌晨,旺角站往荃灣方向月台上,有兩名乘客爭執及打架,車站控制室即時報警,警員亦迅速到場接手處理。

發言人表示,當天車站及列車運作,皆未有受事件影響。

撰文:忻肇康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按此連結:

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