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屋企做出版商家底厚】大台御用有錢人黃子雄有車有樓獨愛坐巴士:港女絕對唔會欣賞我 _.,TVB,大台,港女,黃子雄,

無綫御用有錢人黃子雄,不但在劇中是筍盤,現實中他家本身是出版商,家底相當厚。他自小在英國長大,在名牌大學King'sCollegeLondon畢業。由 ...


無綫御用有錢人黃子雄,不但在劇中是筍盤,現實中他家本身是出版商,家底相當厚。他自小在英國長大,在名牌大學King's College London畢業。由於英文非常流利,做活動司儀密密賺,絕對是高質筍盤。

50歲的他跟大台藝員夏竹欣拍拖8年,去年因了解而分手,現在回復單身,暫時未有女伴。

他好享受單身的日子,喜歡自己去逛超市、睇衫。雖然有車有樓,但壹仔見他離開時搭巴士返歸。

「我最愛渡海小輪,巴士、地鐵、小巴我都坐,最不愛坐的士,基本上我會選最方便自己的,如果過海買東西,我不會駕車,駕車要找地方泊車,我覺得更麻煩。」他說。

原來連拍拖,他都照坐巴士。他表示:「之前(舊女友)夏小姐,我們經常一起坐巴士,沒問題啊!」

問到是否不欣賞比較現實的港女,他認為:「一般香港女孩子都期待找金龜婿,我不是那種人。別說我不欣賞,港女絕對不會欣賞我,不會揀我,不會考慮我。」

對於女伴的要求,他說:「老土講句,不是說50/50,總之大家都要付出,在一段感情中,付出除了愛情,其實所有東西都是付出。我對生活質素有要求,不是非常奢侈,但都喜歡某些東西,我覺得另一半,若喜歡我階層的東西,那她本身應該會應付到這種生活,那我們一起時,就會容易一點。」

「我真正的伴侶,可能是外國人機會大一點,外國人不是太在乎這些東西,不是太在乎物質、奢侈品或錢銀問題,總之喜歡對方就會走在一起。」他直言。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相關新聞:【剝褲強姦楊怡】SM露股親身上陣 黃子雄:劇情有需要我乜都肯做

http://bit.ly/2Nar6ma

相關新聞:【剝褲強姦楊怡】拍劇露股上陣 黃子雄雪白股同床單「黐晒地」 性感出場變笑點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