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相愛16年】已有三子女 胡諾言陳琪仍似初戀 _.,胡諾言,陳琪,

要數娛樂圈的顧家男,胡諾言一定大比數領先。這天他跟老婆陳琪送完兩個女上學,就偷點時間拍拖吃豐富早餐,很多老夫老妻結婚久了,就沒什麼話題。但胡生胡太就相 ...


要數娛樂圈的顧家男,胡諾言一定大比數領先。

這天他跟老婆陳琪送完兩個女上學,就偷點時間拍拖吃豐富早餐,很多老夫老妻結婚久了,就沒什麼話題。但胡生胡太就相反,雖然不知他們談什麼,但看表情一定是好東西,他們離開時更嚇倒你,甜蜜到……像初戀一樣。

之後陳琪更做「跟得老婆」,陪老公買男裝,沒錯啊!通常都是男人陪老婆濕平,陳琪剛好相反,這個不敗家的老婆,世界上真的很少了。

做了父母後,時間便完全奉獻給子女,另一天胡諾言跟陳琪就做回「奴婢」,陪三個「老闆」開餐,同行還有疑似胡諾言父母,和外籍朋友。兩個寶貝女活潑也好動,大女轉眼便9歲,很乖地幫祖母按摩,父母果然教得好。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