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壹週刊】【獨家李兆基結婚片段】69歲惡人基簽紙結婚 新娘緊張到跌戒指 _.,李兆基,M1,

平日藝人李兆基凶神惡煞,演盡電影《古惑仔》﹑《食神》﹑《黑獄斷腸歌》惡霸角色,而他童年及青年時,加入黑幫14K慈雲山十三太保,綽號「高飛」。戲裏戲外, ...


平日藝人李兆基凶神惡煞,演盡電影《古惑仔》﹑《食神》﹑《黑獄斷腸歌》惡霸角色,而他童年及青年時,加入黑幫14K慈雲山十三太保,綽號「高飛」。戲裏戲外,惡人形象深入民心。

意料不到惡人亦有鐵漢柔情的一面,今天早上李兆基與同居三十年的女友拉埋天窗,二人並沒有大排筵席。雙方只邀請各自的老友作證婚人,而李兆基找相識超過五十年,曾為慈雲山十三太保的首領,外號「茅躉華」的陳慎芝證婚。

李兆基與新婚太太穿著簡樸,新娘子也只是穿T-shirt牛仔褲。未知新娘子是否太緊張,交換戒指時竟跣手跌了戒指。

在律師余美蓮監誓下,二人正式結夫婦。據了解,律師義務替二人監禮,不收費用。陳慎芝「借花敬佛」,將監禮費用捐給基督教團體,支持該團體更生工作。

採訪:陳慧瑩

協力:鄧詠瑤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