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家捕獲】新婚馬賽挺7個月巨肚返港待產 孭住兩萬蚊Hermès迫港鐵|即日娛頭 _.,港鐵,馬賽,

今年1月馬賽在微博宣布已經領證結婚,定居北京,事出突然,皆因腹中多了一塊肉,是值得恭喜的!13年馬賽因為介入大陸製片人TB汪子琦與富貴老婆Laura的 ...


今年1月馬賽在微博宣布已經領證結婚,定居北京,事出突然,皆因腹中多了一塊肉,是值得恭喜的!

13年馬賽因為介入大陸製片人TB汪子琦與富貴老婆Laura的婚姻,弄得滿城風雨,最後為了逃離這片是非地,15年決定轉戰返大陸,發展也不錯,更讓她認識了現任老公。不過老公身份十分神秘,有傳是富二代,難怪馬賽在空餘時間便學畫畫,或放狗,要不旅行遊埠,這些名符其實是賺錢買花戴。

這天壹仔獨家捕獲返了香港的馬賽,她手上這個便是價值兩萬元Hermès的Herbag,而看來她應該有七個月身孕,她相約契媽陳小姐逛街聊天,雖然有少許肥腫,但還算精神,其間二人更在商場門外碰到朋友,三個女人聊不停。孕婦終於疲累,便跟契媽說再見,之後她慳儉地坐港鐵回家,但可能回香港的機會少所以沒有八達通,馬賽就要買單程車票了。

馬賽雖然懷孕,但也不會坐關愛座,留給更有需要的人,不過她全程玩手機,很傷神的啊!孕婦應該要多休息,那邊廂她便打呵欠了。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