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日壹爆|剝衫控訴偷食男】當街剝衫抗議男友多次偷食 港女:點會除自己衫咁蠢? _.,港女,

李小姐表示:「她可能想向男朋友展示你要的東西我都有,質疑他為何要出軌,但我覺得吵架也不應該在公眾場合這樣做,應該管理好自己的情緒智商。」
李小姐表示:「她可能想向男朋友展示你要的東西我都有,質疑他為何要出軌,但我覺得吵架也不應該在公眾場合這樣做,應該管理好自己的情緒智商。」情侶吵架乃是常 ...


情侶吵架乃是常事,但有些人面對情海翻波,偶爾也有失去理智,做出傻事的時候。這位與不忠愛侶在大街上對罵起來的女子,竟不惜在眾人前脫去衣衫,以示抗議……

近日網上流傳一段一對情侶在街頭「炒大鑊」的片段:身穿白色T恤與熱褲的港女大罵四眼男友,指他三番四次偷食,亦已多次原諒他,其男友則矢口否認,不住喊冤。女生情緒激動,吵架期間更一度在公眾場合脫去衫褲,上半身只有內衣,使男友尷尬不已,亦引來途人拍攝。

不少女士對於這位女子的舉動表示不解。李小姐表示:「她可能想向男朋友展示你要的東西我都有,質疑他為何要出軌,但我覺得吵架也不應該在公眾場合這樣做,應該管理好自己的情緒智商。我有試過因為跟男朋友吵架而在街上哭,但都是自己在哭,不會大聲哭鬧。吵架都是口頭上,可能只是板起臉,但都不會激動成這樣。」

雷小姐則認為:「有甚麼都回家再做,先冷靜下來吧。我不會在街上這樣,我生氣的時候也不會吵成這樣,會講道理,會沉默。如果你情緒很激動,我建議你先去洗手間冷靜一下,在街上這樣很失禮的。」結伴同行的杜、劉兩位小姐則表示:「我們沒有試過這樣,沒有吵成這樣。曾經在街上吵架也會放聲哭,但那時候街上沒甚麼人,是晚上,而且我站到一邊去了。如果我有朋友像這位女生一樣,她即時找我的話,我會過去幫她,把她拉走。分手吧,不用脫衣服的。怎麼會有人脫自己衣服那麼笨?」

受訪男士的意見亦大致與女士的相同。潘先生認為:「這種行為有傷風化和公德,當然不好。如果她是我女朋友,我會為她遮擋住吧,最重要是保護她,始終身體不可以過份暴露。」另一位男士方先生則表示:「那個女生有點太偏激了一點,太瘋狂了,如果她是我女朋友,我會報警吧。如果我目睹這個情況,我會假裝看不到。我不會報警的,他人之事,對吧?」

至於男士面對與女朋友吵架時,又如何招架?方先生表示:「我們吵架時,通常她會沉默地走開,我就在後面跟著她。」潘先生則指出:「不出聲,或者先等她冷靜下來,然後再慢慢平息,這樣就最好。有甚麼回家再說吧。如果我的情緒也不穩定,我會自己先冷靜下來,先走到一邊去。」

臨床心理學家葉妙妍指出:「人與人爭執時,尤其是因感情問題而產生的爭執,都不會很理智。一旦『火遮眼』,特別是情侶,可能會忘記自己身處公眾地方,不知會否有人旁觀,甚至是否有人拍攝,可能眼中只有對方。那位女子這樣做可能是為了刺激對方,或者讓對方覺得難受,難堪,以表示自己的不滿。」

採訪、撰文:賀維

攝錄:善也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李小姐表示:「她可能想向男朋友展示你要的東西我都有,質疑他為何要出軌,但我覺得吵架也不應該在公眾場合這樣做,應該管理好自己的情緒智商。」 李小姐表示:「她可能想向男朋友展示你要的東西我都有,質疑他為何要出軌,但我覺得吵架也不應該在公眾場合這樣做,應該管理好自己的情緒智商。」 杜、劉兩位小姐認為:「分手吧,不用脫衣服的。怎麼會有人脫自己衣服那麼笨?」 杜、劉兩位小姐認為:「分手吧,不用脫衣服的。怎麼會有人脫自己衣服那麼笨?」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