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典〡廿六歲香消玉殞】蔡志明次女患抑鬱症 紅橋里豪宅燒炭自殺亡 _.,蔡志明,

「玩具大王」蔡志明的兒子蔡加讚在綁架案中,幸運地逃過一劫,但他患有抑鬱症的次女蔡加穎就沒有這麼好彩。在紐約大學讀書時,曾是全美大學生成績榜第二名的蔡加 ...


「玩具大王」蔡志明的兒子蔡加讚在綁架案中,幸運地逃過一劫,但他患有抑鬱症的次女蔡加穎就沒有這麼好彩。

在紐約大學讀書時,曾是全美大學生成績榜第二名的蔡加穎,於二〇〇三年七月,在其九肚山紅橋里豪宅內燒炭身亡,當時她年僅廿六歲。

當日蔡加穎留在她的房間,沒有吃早餐和午餐,弟弟蔡加讚拍門但沒有回應,於是取來後備匙開門,發現加穎倒卧在衣帽間,身旁有個自製的錫紙炭爐,救護人員接報到場,發現她已死去多時。

蔡太曾在訪問中透露,女兒加穎患了抑鬱症,此病困擾她十多年,經中外名醫診治,亦束手無策。而蔡志明亦向記者說:「佢(加穎)呢個病,醫生話同張國榮一樣,係抑鬱症,一時開心,一時唔開心,好難控制嘅,個女自己亦知個病難搞,買好多書返嚟睇。我哋一家人本來就好親密,經過呢件事後,感情就更加close。」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相關新聞:

【經典〡涉八百萬追數?】生三個女先追到慈菇椗 蔡志明獨子險被綁架

https://bit.ly/2HFRrbl

相關新聞:【經典〡自稱15年無玩過】蔡志明做生意唔怕蝕底 靠史諾比賺第一桶金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