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放下傷痛】Miki三年抱兩隨時生得 郭永淳前妻精神奕奕繑老豆shopping _.,Miki,伍智恒,Constanc,楊愛瑾,郭永淳前妻,

當年有傳因為Miki楊愛謹的介入,伍智恒與永安太子郭永淳離婚收場,Constance更因此而患上厭食症,體重跌至僅剩五十多磅。這日《壹》仔遇見Cons ...


當年有傳因為Miki楊愛謹的介入,伍智恒與永安太子郭永淳離婚收場,Constance更因此而患上厭食症,體重跌至僅剩五十多磅。這日《壹》仔遇見Constance,精神奕奕地陪爸爸逛街,看來她終於放下傷痛,重新出發。

16年,Miki正式坐正成為永安少奶奶,更即時替郭家添了一個男丁。上年再宣布懷有第二胎,難怪老公對她寵愛有加。

這邊廂幸福滿瀉,另一邊前郭太Constance的病情亦似乎有所好轉,這日看見她與爸爸逛街,化了妝染了橙紅色頭髮,明顯相比以前更精神,同時有多少少肉地。

兩父女沿路看完街邊攤檔,又經過珠寶店window shopping,情況最差時,Constance要用拐杖走路,甚至坐輪椅。但這日見她繑着爸爸慢慢行亦很穩陣,去到書店,Constance主要陪爸爸看書,自己則不大興趣,還蹲下來閉目養神。買書後,兩父女更走到街邊檔買小食,Constance與爸爸沿路也有說有笑,看來心情不錯,之後更一起乘電車回家。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