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人去樓空】馮盈盈千萬愛巢曝光 月租33,000與舊愛分租金 _.,馮盈盈,

25歲馮盈盈在去年12月宣佈與十優醫生男友Martin分手,4年情玩完,馮盈盈表示是經過大家深思熟慮作出的決定,而且在共識下宣佈分訊,當中並不涉及第三 ...




25歲馮盈盈在去年12月宣佈與十優醫生男友Martin分手,4年情玩完,馮盈盈表示是經過大家深思熟慮作出的決定,而且在共識下宣佈分訊,當中並不涉及第三者。馮盈盈與醫生男友拍拖多年,感情一向穩定,去年Martin擲過千萬在何文田置業,她更瞞住父母將自己這兩年來賺的辛苦錢幫男友畀首期,甚至不介意物業沒加上自己的名,馮盈盈在去年6月入愛巢做女主人,但她坦言同居後出現不少問題,承認同居試婚失敗,大家相見好同住難,一齊生活有很多事要重新適應,最終分手收場!

兩人分手後,馮盈盈已經搬離愛巢,她表示將有公平方案處理層樓,結果近日在地產網發現有一個疑似是馮盈盈與Martin前愛巢放租,565呎2房海景單位連500呎天台,叫價33,000港元,從網頁提供的單位相片所見,他們是連傢俬一同放租,客廳放置的梳化與油畫,與馮盈盈早前在IG分享的照片相同,所有廚房的用具,床鋪擺設等細軟亦沒有收拾,似乎搬得相當急!近期樓價處於低迷的時期,按目前情況來說,放租應該是最公平的處理方案。

近日有地產網發現疑似馮盈盈的舊愛巢放租。(網上圖片)


(網上圖片)


(網上圖片)


全屋連傢俬一齊放租。 (網上圖片)


(網上圖片)


(網上圖片)


馮盈盈曾經貼出新居相片,湊巧與放租單位相同。(IG圖片)


馮盈盈曾經為新屋花了不少心機!(IG截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