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

[去到邊痾到邊] 街坊傳來失傳已久的片段:片段中有個大媽既小朋友突然要痾屎,大媽即時用裝住小朋友D屎,臭到全車都係,又唔肯落車。 _.,

[強國大媽句句屌老母!]]... _.,強國,中國,

熟客的麻煩 _.,

WTF! 膠料花生餅?!!WTF! 馬來花生餅大揭秘?!! 膠料花生餅?!! _.,

就是一個當鼓打個概念囧??(#中村) 影片:感謝小晰晰授權提供! #太鼓達人 #正妹 #美女雲台灣正妹 #請分享 _.,

這個如果飛上去不知道會怎樣哈哈 _.,

1201【2300搶先看5分鐘】 每個炸彈客都想得到它──紅色水銀!! 超強悍的毀滅性武器,紅水銀厲害之處到底在哪?... _.,

你有想過GOOGLE的感受嗎??!! _.,

超萌強大喵喵~內容絕對顛覆你想像XD! _.,

這不是煙火!俄國竟投白磷燃燒彈毀城… 這樣有點太超過了…打的不是恐怖份子而是無辜人民! ... _.,

不要說中村平常沒照顧大家,影片有12正妹金釵,我就連發12道傳送門!!(#中村 發爐中) 【傳送門】 1. 小晰晰 2. Sasa孫瑜... _.,

這次不當三個傻瓜!印軍霸氣「殲滅」美核潛艦 美國臉都變浩克了… ... _.,

胖虎新絕招!!!XD _.,

很厲害 _.,

【醉小吏耍大官威】 湖南有兩個小吏酒後亂性,遇到警員竟敢大耍官威,最終身份被揭穿,換來天下揚名。 _.,

以下動作嚴禁亂試,後果自負 _.,

藍寶堅尼也閃邊 千萬自行車霸氣登“路”! 係金A!(我眼睛睜不開laaa~ ... _.,

【義烏姑娘醉酒躺在路上被車碾壓 監控記錄全過程】 ... _.,

【豆腐渣工程害死人】長沙:幼兒園屋頂牆體脫落砸到兒童1死1傷 父親痛哭! ... _.,

廣東:網曝貨車司機將一隻小狗綁車尾拖死 ... _.,

許志安參與大陸《中國之星》 唱廣東歌《怎麼捨得你》 評判崔健:我沒聽懂,廿年前情歌難代表香港 ... _.,許志安,中國,大陸,安仔,

好吧!小編無話可說!!! _.,

Cherrie's Daily~ 一齊同我un-ready啦 _.,

一見鐘情 _.,

人體節奏...太有創意了!!! _.,

P牌仔Jazz被人推爆咗,炒埋一邊,推人嗰個真心High,笑到Gag Gag聲!00:25 開始睇,記得開聲.... 文字導航:... _.,

鬥牛勇士來了 _.,

水中大口呼吸也不被發現!俄國新型水下呼吸機問世 _.,

(BACKUP) P牌JAZZ慘被推至炒車 _.,

糖妹:「兩個人的宇宙」 _.,糖妹,

女友發脾氣的方式 _.,

【MUFFIN終於出門了!】:MUFFIN拋樽記 _.,

深宵放毒:海鮮大匯! _.,

星期一就是不要上班耶 _.,

這年頭連汪星人都會秀恩愛了!!! _.,

餓了就是要吃阿 _.,

識多種語言嘅機器人! A pretty robot can speak multiple languages! _.,

哈哈 這女人態度變得也太快了吧!!超靠北!! _.,

家長呂志華先生:『倉頡』再世創造『新細明體』? 現代教育由『深』入『錯』。 _.,

[咁樣對自己老豆因住俾雷劈] 街坊剛傳來片段:片段是大陸發生:據說是兒子因父親走路走得慢所以出力鞭策父親! _.,大陸,中國,

[狼過華秀隻狗!] 街坊傳來片段:據說是杭州地鐵中拍攝。片段中的四眼仔偷窺行為好像電影中的橋段。 _.,

[為左爭客可以去到幾盡] 早前網路上瘋傳片段:在大陸KTV房中有兩女為爭客問題大打出手! _.,大陸,中國,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