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不當三個傻瓜!印軍霸氣「殲滅」美核潛艦 美國臉都變浩克了… ... _.,


這次不當三個傻瓜!印軍霸氣「殲滅」美核潛艦

#珊迪仔:美國臉都變浩克了…

美國海軍可是世界佼佼者,但就在日前的美日印聯合演習中,卻狠狠被甩一巴掌!美軍洛杉磯級核潛艦科珀斯克里斯蒂號(SSN705)竟被印度基洛級潛艦辛都瓦伊號(S56)殲滅!...

根據《India Today》報導,不久前進行的美日印三國「馬拉巴爾」演習,模擬印度海軍、美國海軍和日本海上自衛隊之間互相搜索和攻擊。而印度基洛級潛艦辛都瓦伊號(S56)和美軍洛杉磯級科珀斯克里斯蒂號(SSN705)在孟加拉灣海域中纏鬥!過了許久,美國船員還苦苦等著珀斯克里斯蒂號,卻被告知演習結束,因為他們被辛都瓦伊號潛艦標記、跟蹤並最終被對方的魚雷「殲滅」。

印度當局表示,偵測到美國潛艦的關鍵為,印度生產並安裝在潛艦上的Ushus聲納系統,該聲納可以記錄核潛艦在水下的雜訊並設法識別並鎖定他國潛艦!這次也讓美國了解到,印度海軍已經學會對付核子動力潛艦。

#關鍵番外篇 #印軍 #殲滅 #美核潛艦 #美日印聯合演習 #洛杉磯級核潛艦科珀斯克里斯蒂號 #基洛級潛艦辛都瓦伊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