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發現!4.5萬年前就有人類!?長毛象身上現新證據!新發現!4.5萬年前就有人類!?長毛象身上現新證據!... _.,長毛,梁國雄,

新發現!4.5萬年前就有人類!?長毛象身上現新證據!
新發現!4.5萬年前就有人類!?長毛象身上現新證據!
#J編:這樣說來人類也活太久了吧!!小強有這麼久?

俄羅斯研究團隊目前有了新發現!他們在西伯利亞永凍土中,找到約4.5萬年前的長毛象遺骸,其中更驚人的是,在長毛象的身上竟看到了人類狩獵的痕跡!在這以前,大眾普遍相信人類在北極圈生活約為3.5萬年前,經由這個新發現,揭示了人類最早出現在北極的證據!
...
體長約3公尺、高約1.8公尺,是大概15歲左右的年輕雄象,背部骨骼還殘留著脂肪等組織。這頭長毛象牠的眼窩、肋骨、下顎都有明顯被矛攻擊的痕跡,判斷是因遭狩獵而留下的。這最新的發現,意味著人類生活在北極圈的歷史比科學家原本推論的還早上1萬年!

#關鍵時刻 #長毛象 #人類史 #新發現 #北極圈 #新證據 See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