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!與世界第二毒蛇纏鬥 沒想到最後結局竟是…驚險!與世界第二毒蛇纏鬥 沒想到最後結局竟是… #J編:好一個挑釁啊!!... _.,

驚險!與世界第二毒蛇纏鬥 沒想到最後結局竟是…
驚險!與世界第二毒蛇纏鬥 沒想到最後結局竟是…
#J編:好一個挑釁啊!! 不過___應該很無奈…

近日網路上有一段驚人影片,澳洲一名捕蛇專家記錄了自己捕捉毒蛇的驚險景象!女屋主與來訪的朋友聊天,準備從冰箱拿酒時,驚見了這隻世界第二毒的毒蛇蛇頭!女屋主嚇得半死,所以找來捕蛇專家,畫面中專家不疾不徐從冰箱後方,這麼一捉!直接捉拿蛇頭!一隻長122公分的「東部擬眼鏡蛇」!
...
另外,為了提醒民眾東部擬眼鏡蛇的危險性,澳洲滅蟲公司拍了一部影片,工作人員拿著裝有GoPro鏡頭的桿子,記錄下東部擬演鏡蛇的兇猛攻擊模樣!畫面讓許多網友直呼恐怖!這條世界第二毒的毒蛇,已經造成無數人死亡,提醒一旦在戶外遇到,絕對不要靠近!

#關鍵時刻 #毒蛇 #東部擬眼鏡蛇 #眼鏡蛇 See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