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未出土的恐龍品種 竟被七歲小男孩發現!【關鍵番外篇】 從未出土的恐龍品種 竟被七歲小男孩發現!... _.,

從未出土的恐龍品種 竟被七歲小男孩發現!
【關鍵番外篇】
從未出土的恐龍品種 竟被七歲小男孩發現!
#感情放一編:小編以後去山上,也要觀察一下地上的石頭

曾經生存於地球上的恐龍,向來是許多人感興趣的話題,而我們所熟知的恐龍品種,似乎就那幾款,然而,在2015年,竟然發現從未出現過的恐龍品種!...

2005年,一名七歲的小男孩,隨他的地質專家父母到安地斯山脈考察,他被地上的石頭所吸引,父母一眼即認出那是化石,他們將石頭帶回去化驗後,發現這個化石,竟然融合了許多恐龍的特徵!牠有鳥腳類的腦袋、蜥蜴類的身體及獸腳類的四肢,簡而言之,就是個四不像!

直至2015年,經過無數的研究與考察,最後由專家費爾南多·諾瓦斯等人,將此恐龍命名為「迭戈蘇亞雷斯智利龍」,記念發現化石的小男孩─迭戈‧蘇亞雷斯,在智利發現這塊智利龍化石。

#關鍵番外篇 #化石 #智利 #智利龍 #恐龍 See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