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奇異湖泊!夏天乾涸冬天充足 神祕洞穴吸光湖水!【關鍵番外篇】 美國奇異湖泊!夏天乾涸冬天充足 神祕洞穴吸光湖水!... _.,

美國奇異湖泊!夏天乾涸冬天充足 神祕洞穴吸光湖水!
【關鍵番外篇】
美國奇異湖泊!夏天乾涸冬天充足 神祕洞穴吸光湖水!
#感情放一編:這水會有魚嗎?那感覺每年都會經歷一場神祕探險!

美國俄勒岡州20號公路旁,有座「失落之湖」(Lost Lake),平常是座幽靜的湖泊,但到了夏天,就會變成一片乾涸!湖泊中有個神祕的洞穴,會將湖水吸收進去,不用多少時間,湖水就會流光,但到了冬天融雪前,又會重新填滿水,恢復原狀。...

有科學家推測,這可能與火山運動有關,這個直徑約兩公尺的神祕洞穴,可能是熔岩通道,每到冬天,通道被凍結堵住,湖水流不下去,形成一片湖泊,但到了夏天,冰塊融解,通道恢復順暢,湖水流光,露出湖底,呈現一片青苔景象。雖然科學家能夠推測出,湖泊乾涸的原因,但對於湖水到底流到哪裡,卻仍一無所知。

#關鍵番外篇 #俄勒岡州 #失落之湖 #火山運動 #湖泊乾涸 See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