掀開1000度煉獄之火…走往阿修羅道的死亡之路!掀開1000度煉獄之火…走往阿修羅道的死亡之路!... _.,

掀開1000度煉獄之火…走往阿修羅道的死亡之路!
掀開1000度煉獄之火…走往阿修羅道的死亡之路!
珊迪仔:這種行為非常危險,一般人切勿嘗試啊…

竟有人親闖地獄一探究竟?火山口不是一般人能夠前往的,因為只要碰到1000度的熔岩,就會立刻化掉,沒想到竟然有不怕死的冒險團隊前往,不僅僅是危險的高溫,在火山旁更是有大量的有毒氣體,如果沒有防護措施,很可能一下子就會沒命,由一名隊員穿著隔熱衣前往火山口近看熔岩,畫面十分壯觀!另外美國攝影師Eric Cheng在冰島也利用無人機拍下了冰島熔岩河的震撼畫面,宛如地獄場景,而熔岩會流動,是因為在地球中使得岩石熔化的熱力來自地熱能,當火山噴發時,熔岩就會噴灑出來,雖它比水濃稠十萬倍,但依然可以緩緩流動。
...
其實不只是在陸地上有火山,在海底的火山也是不容小覷,一名藝術家前往130英呎的深海中拍攝,岩漿流出來竟又神秘消失!?

#關鍵番外篇 #煉獄之火 #阿修羅道 #死亡之路 #熔岩 #冰島 #海底火山 #深海
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