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蟒掐要害斷氧死亡法!吸血鬼難逃竟成纏下魂…大蟒掐要害斷氧死亡法!吸血鬼難逃竟成纏下魂… 感覺好痛苦阿… ... _.,

大蟒掐要害斷氧死亡法!吸血鬼難逃竟成纏下魂…
大蟒掐要害斷氧死亡法!吸血鬼難逃竟成纏下魂…
#珊迪仔:感覺好痛苦阿…

在澳洲昆士蘭一戶人家後院,竟上演最驚人的畫面,眼見這隻3尺長的大蟒蛇狠狠纏繞著黑色的大蝙蝠,蝙蝠痛苦掙扎,卻絲毫無法阻止正在掐牠的大蟒,一步一步走向死亡…
...
而根據美國賓州狄金森大學發表在《實驗生物學》期刊的研究,一直以來我們都誤解了蟒蛇纏繞獵物的用意,使獵物窒息並不是首要任務,而是對獵物的胸腔和腹腔施予壓力,導致牠們因缺血昏厥。獵物的動脈血壓會因被壓住而迅速下降,靜脈血壓隨之上升,血液循環停止,氧氣供給也被切斷,心跳愈來愈不規律,在幾秒鐘之內,身體器官失去功能之前就昏厥死亡!

#關鍵番外篇 #大蟒 #要害 #窒息死亡法 #吸血鬼 #纏下魂 #澳洲 #缺血昏厥 See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