邦尼兔甩去溫柔面具 競逐汽車內切加速狂飆!邦尼兔甩去溫柔面具 競逐汽車內切加速狂飆! 完全霸氣外露啊!失敬失敬… ... _.,

邦尼兔甩去溫柔面具 競逐汽車內切加速狂飆!
邦尼兔甩去溫柔面具 競逐汽車內切加速狂飆!
#珊迪仔:完全霸氣外露啊!失敬失敬…

印象中兔子都是非常溫馴可愛的,但牠霸氣的一面讓人超級佩服,竟用嬌小身軀與汽車競逐,據說兔子最快可以跑時速80公里!除了跑的快,在過彎之時更是讓人大讚,這兔子過彎竟懂得切內側,還用耳朵減低過彎的煞車,牠根本有賽車魂啊!但其實,兔子最大的本領就是逃跑時能快速轉彎變換逃生方向,所以澳洲人非常頭痛啊,根本抓不到牠們!
...
而兔子不僅跑步一流,還非常有靈性,一名網友拍攝到一段感人的畫面,一隻黑蛇纏住一群小兔子,準備將牠們吞下肚,這時兔媽媽趕緊回來,竟對蛇做這樣的事…

#關鍵好吸睛 #邦尼兔 #溫柔面具 #內切 #加速狂飆 #霸氣 #賽車魂 #兔子 #蛇
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