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雅加達恐怖攻擊 疑為曾加入IS之國民所為【關鍵番外篇】 印尼雅加達恐怖攻擊 疑為曾加入IS之國民所為... _.,IS,伊斯蘭國,

印尼雅加達恐怖攻擊 疑為曾加入IS之國民所為
【關鍵番外篇】
印尼雅加達恐怖攻擊 疑為曾加入IS之國民所為
#感情放一編:為什麼要轟炸養育自己長大的家鄉?

印尼雅加達,昨日(14)發生恐怖攻擊事件,震驚全球。有傳言指出,這可能證實了一件事─曾跟隨「伊斯蘭國」作戰的印尼人,現今返鄉發動恐怖攻擊。...

根據安全諮詢公司蘇凡集團指出,約有500至700名印尼人曾赴敘利亞、伊拉克加入IS,其中有些人已返鄉回印尼。此外,有官員指出,曾有印尼人在1990年代加入伊斯蘭激進派陣營,回國後發動恐怖攻擊。2002年的「峇里島爆炸案」即為一例。

「峇里島爆炸案」案件,是印尼有史以來死亡人數最多的恐怖攻擊事件,共造成202人死亡,此事件由「伊斯蘭祈禱團」策劃而成。此後,印尼政府大力掃蕩清除恐怖組織。沒想到,昨日竟又發生恐怖攻擊事件。

#關鍵番外篇 #雅加達 #印尼 #恐怖攻擊 #伊斯蘭國 #峇里島爆炸案 See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