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

子瑜才16歲…( #SuperMM) _.,

懂事的孩子最惹人疼?!XD _.,

暗黑飲水機~哈哈 嚇死了!!! _.,

厲害了,有人要嘗試嗎?!掉漆會被圍毆~~ #該編 _.,

0115【2300搶先看5分鐘】 古代第一部勞斯萊斯級的馬車!竟是義渠王擁有的! 中國紅、中國紫原來最早不是出現於秦始皇,而是義渠王!?... _.,

[反思]一帶一路對台灣的影響 _.,一帶一路,

泡妞千萬不要裝大方,小心踢到鐵板... _.,

假如有人巴了妳的左臉50下!!!你要把右臉也給他打50下 _.,

從今天開始,我的夢想是做一名人質! _.,

你就不能開心點嗎?!XD _.,

開這輛超跑的車手因該也是保齡球的國手 _.,

真的無破綻啊!!! _.,

0115【2200精彩1分鐘】 人體內的"惡魔細菌"竟能主導人類!?... _.,

蛋黃哥最新作品!紅衣小女孩 出處:綜藝大熱門 _.,

革命尚未成功孩子仍須努力 _.,

終於放學了!別拍了,快帶我回家!! #娜編 _.,

有這種妹子當女友 每天晚上都不用睡了........ _.,

大陸的員工總是很有士氣的 _.,大陸,中國,

「689,好特首!689,好特首!」 支持大媽用自己嘅方式支持689! #霞E點做嘢咖 #臨時演員都係演員 _.,689,特首,梁振英,

驚險!與世界第二毒蛇纏鬥 沒想到最後結局竟是…驚險!與世界第二毒蛇纏鬥 沒想到最後結局竟是… #J編:好一個挑釁啊!!... _.,

新發現!4.5萬年前就有人類!?長毛象身上現新證據!新發現!4.5萬年前就有人類!?長毛象身上現新證據!... _.,長毛,梁國雄,

從未出土的恐龍品種 竟被七歲小男孩發現!【關鍵番外篇】 從未出土的恐龍品種 竟被七歲小男孩發現!... _.,

要不是女人死了差點就信了! _.,

狗狗也來變身一下!!!XD #娜編 _.,

為什麼倒霉的都是我!你們是不是針對我!! _.,

神秘宇宙新發現!!羅賽塔號竟在彗星發現…神秘宇宙新發現!!羅賽塔號竟在彗星發現… #掛在嘴編:好想親歷近距離看看噢~~~ ... _.,

怨靈詛咒下的靈異辦公室!?凌晨3點毛骨悚然實錄…【關鍵靈異特區】 怨靈詛咒下的靈異辦公室!?凌晨3點毛骨悚然實錄… 下次記得叫它聽話一點… ... _.,

街頭又發現神人 _.,

哈哈哈.....妳肚子餓了嗎? _.,

印尼雅加達恐怖攻擊 疑為曾加入IS之國民所為【關鍵番外篇】 印尼雅加達恐怖攻擊 疑為曾加入IS之國民所為... _.,IS,伊斯蘭國,

[人肉炸彈] 街坊傳來影片:片段中該名外籍男子正在玩時下流行的電動踏板車,但途中竟然發生爆炸..... _.,

facebook現象 _.,

姐姐,你會放屁嗎?哈哈笑死! _.,

那個胖胖的同學...不學無術,你爸媽拿錢幹啥来了! 無能~~~~~~~XD _.,

邦尼兔甩去溫柔面具 競逐汽車內切加速狂飆!邦尼兔甩去溫柔面具 競逐汽車內切加速狂飆! 完全霸氣外露啊!失敬失敬… ... _.,

我笑起來連我自己都怕XD _.,

保齡球的最高境界 _.,

夢幻正妹唱歌....輕鬆一下 _.,

南海之爭風起雲湧 美軍進駐菲8基地緊盯中國!?南海之爭風起雲湧 美軍進駐菲8基地緊盯中國!? ... _.,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