臀部大到出門都會造成交通堵塞?非洲這女人的逆天大臀,太厲害了! _.,

話說,“巨臀名媛”金卡戴珊大家都很熟悉了,她那有些極端的身材比例,一直是很多網友們最熱衷討論的話題之一…這些年,不少女孩都試圖模仿卡戴珊的身材外貌,不 ...




話說,

“巨臀名媛”金卡戴珊大家都很熟悉了,

她那有些極端的身材比例,一直是很多網友們最熱衷討論的話題之一…

這些年,不少女孩都試圖模仿卡戴珊的身材外貌,

不過和今天故事的主人公相比,大概大家都得“認輸”…

她叫Eudoxie Yao,來自西非科特迪瓦,

姐們兒的“臀值”是這樣的…

正面,

側面,

還有這令人目瞪口呆的背面…

可以說不管從哪一面望去,

Eudoxie的臀和卡戴珊相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…

據姐們兒自己爆料,她的臀圍約60英寸(152.4厘米),

雖然Eudoxie的身材看起來非常浮誇,

但也正是因為這碩大無比的臀,讓她在網絡上迅速走紅,

目前,她的ins上已經積攢了近50萬粉絲…

火了以後的她被人們親切稱呼為“Eudoxie女王”,

媒體爭相對她進行報道…

各種廣告合作,商業活動接不停…

靠著自己的巨臀,Eudoxie風頭也出了,錢也賺了,

生活過的是相當滋潤…

雖然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姐們兒的屁屁是手術整出來的,

但她本人一直堅稱,這絕對是“純天然”的大臀:

“我們家的人屁股都很大,大概是遺傳吧,反正不是整的…”

Eudoxie總是表現的很自信,而且從不care甚麼三圍數據,

她不穿寬鬆的衣服掩飾身材,獨愛各類緊身衣,

牛仔褲…

比基尼…

然而,Eudoxie也坦言,

剛開始玩社交媒體時,也曾有過很低落的時期,

那時很多網友都嘲笑她的大臀,調侃她這麼胖哪來的自信發照片:

“我看著那些評論偷偷哭了好幾次,真的太傷人了…”

但後來,Eudoxie漸漸學會了忽略那些惡毒言論:

“我意識到沒必要在乎他們說什麼,我決定要接受自己與眾不同的美…”

Eudoxie沒有再退卻,

她盡情展示著自己的風格,不為討好任何人,

就這麼從默默無名的路人,爆火成了現在的巨臀網紅…

Eudoxie表示不管自己走到哪,都被人們稱為“藝術家”,

她在路上的回頭率總是那麼高,

人們為了看她,甚至還會造成交通堵塞呢…-。-

“很多人拿我和卡戴珊做比較,我很榮幸,因為她是我心中的榜樣,我希望有一天能她一樣成功…”

她還說,儘管一些人批評她穿著低俗,太出位,

但她身邊並不乏追求者,各種類型的男性都曾向她示好!

從姐們兒的ins評論看,似乎也的確正如她所說的那樣,

許多人對她都是讚不絕口:

“太性感”,“超愛你!”,“美膩的背影我喜歡!”…

未來,Eudoxie會繼續保持她現在的身材,

她希望告訴所有人,傳統的審美標準已經改變了,

像她這樣擁有“曲線美”的姑娘同樣值得被欣賞:

“我愛我的身體,我不會為任何人改變…”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peak01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