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女追男神技 Regen轉行做媒人 Regen,張惠雅,




【情人眼裏出MV】教女追男神技 Regen轉行做媒人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【情人眼裏出MV】教女追男神技 Regen轉行做媒人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,故事情節不一定驚天動地,但在他與她之間,必定有着特別意味。每集《情人眼裏出MV》都會挑選一篇真實愛情故事,改編成微電影,再加上星級嘉賓和一眾動主播真人演繹,以一首主題曲,在濃情蜜意的二月,為大家多添一份溫馨小品!

普遍的愛情故事,都是男追女居多,女追男的又聽過幾多個?古語有云,男追女隔重山,女追男隔層紗,究竟女追男又是否真的比較容易成功呢?







今集《刀叉情緣》正正是一個女追男的真實故事!而且故事更與Regen(張惠雅)有莫大關係,Regen亦自言與兩位故事主角非常有緣!到底Regen與主角有何淵源?竟會成為兩人的紅娘!?這次我們有幸邀請到Regen與一眾動主播,將故事重現大家眼前!





當年19歲的陳嘉樑是一間餐廳公司的分區主管,有一天於巡視業務的期間,留意到其中一個名叫黃家欣的女店員表現得特別緊張,古古怪怪的,初時都不以為意。怎料就在嘉樑臨離開分店時,該女店員竟忽然走到他前,沒頭沒腦的說:「你知道叉和刀是一對的嗎?」「吓!?」「你又知不知筷子和匙羹是一對的?」「你想說什麼!?」「你……知不知黃嘉樑和陳家欣是一對的?」就在嘉樑茫然之際,嘉欣就害羞得掉頭就走……

這樣間接又突兀的表白,到底嘉樑會明白嗎?想知道故事發展?去片吧!



Regen,真人主角王家欣,陳嘉樑



動主播汶汶,Regen,動主播斌斌

一連五日,真人真事改編的溫馨愛情小品將於動新聞播出,敬請留意!

第一集:《等一個人入Lift》(特別嘉賓:王宗堯)

http://bit.ly/1z6v7Z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