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陪返澳門 洗米嫂出院開心晒B 洗米嫂,周焯華,洗米華,陳慧玲,



老公陪返澳門 洗米嫂出院開心晒B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老公陪返澳門 洗米嫂出院開心晒B

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(洗米華)的老婆陳慧玲昨日產後出院,正印洗米嫂獲老爺高調伴住離開,以示對新抱的寵愛和支持,難怪洗米嫂現身時露出勝利笑容。洗米華則玩調虎離山跟老婆分開走,據知他抱着B女從秘密通道離開醫院,兩父女到碼頭會合洗米嫂返澳門敍天倫,洗米嫂返到主場晒愛女的粉紅色公主房,連枕頭都印住「first class princess」字句切合身份!

身家逾50億的太陽城集團主席周焯華,剛踏入41歲有家室的他仍風流倜儻,於兩周內連添兩女,正印陳慧玲和女友Mandy Lieu分別為他誕下女兒,生完五日的洗米嫂於昨天出院,據知洗米華於早上11時許跟爸爸、胞姊現身跑馬地養和醫院,為接老婆和跟自己同月同日生的囡囡Damiana出院做準備,逗留半小時後離開。



■洗米嫂昨日產後出院,老公洗米華施調虎離山計,抱B女從秘密通道離去。



【安靜覺覺豬】

■洗米嫂昨日傍晚在社交網晒囡囡Damiana睡在公主床,留言:「去媽咪房陪媽咪瞓吓先。」



■洗米華父親昨日拿着花接新抱出院。

出院繼續穿白衫

直至近1時,洗米華的家姐再現身醫院,問她洗米嫂幾時出院和BB情況?她都笑而不答。約一個多小時後,醫院的停車場保安要求記者讓開通道,之後一輛七人車到場,場面有點混亂,洗米華父親捧着一束鮮花開路,以示對新抱的寵愛和支持,洗米嫂就在保鑣護駕下繼續着白衫現身,有指洗米嫂獲泰國高人指點着白衫抗狐狸精,難怪連月她都着白衫出巡。

戴大黑超和以LV披肩保暖的洗米嫂精神不錯,有老爺愛錫護航的她露出勝利笑容,拍照時雙手遮着腹部,記者問「BB靚唔靚女、似唔似你?」洗米嫂都笑晒口,但沒接受訪問便上車離去。

採訪:馬建華

攝影:陳俊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