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場搵錢兼有型 火辣台妹港女學捽碟
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近年不少潮女愛上捽碟,因為她們覺得這玩意十分有型有款。28歲潮女Naormi也承認,因為捽碟給人很有型的感覺,所以深深迷上這玩意,「我覺得女孩子學捽碟幾有型,而且好少女仔學呢樣野。」她又說喜歡捽碟,和她愛夜蒲的習慣也有關係,「因自己本身喜歡跳舞,去夜場跳舞時,睇到(DJ捽碟)感覺好有型,就想到不如自己製造一些音樂出來,去令到其他人都跳得開心。」

Naormi表示,七、八年前已想學捽碟,但那時的起器材很昂貴,很難找到學校,但近年多了DJ學校,令她可以一嚐心願。她學了半年後,便有機會接Job出Show,「第一次出Show真係好緊張,驚會出錯,成個人硬晒。」至於出Show(每場三至四小時)酬勞,她說沒有規定,但最少每小時有三百元,有時會去到六、七百元,很視乎主辦方的經濟預算。

另外,Naormi現在還會教人捽碟,她的學生也是以潮女為主,其中一個是經常來港公幹的台灣少女Angel,她也是因為覺得捽碟很酷,所以才會學,「當你去掌握全場的氣氛,全場音樂的時候,甚至你可以加入個人元素進去的時候,想怎樣就怎樣,是很酷的事情。」

而DJ學校負責人Soda表示,近年來捽碟文化逐漸普及,越來越多人學這玩意,因不少人覺得這玩意夠潮,而藝人黃蓉、仙樂都和Liddy,都曾跟他學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