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國坤買7個包餵妻 黃伊汶肚凸凸飄孕味 陳國坤,黃伊汶,



陳國坤買7個包餵妻 黃伊汶肚凸凸飄孕味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黃伊汶肚凸凸飄孕味 陳國坤買7個包餵妻

【中環】圈中喜事停不了,繼徐子淇、姚樂怡、鍾麗淇先後宣佈有喜後,去年與陳國坤(小龍)拉埋天窗的黃伊汶(Emme),昨日亦被發現着住鬆身裙肚凸凸跟老公現身中環。Emme疑似有喜,小龍更小心翼翼拖實她,之後兩公婆又到麵包店狂掃7個包,似足大肚婆好胃口。

現年34歲的黃伊汶,去年10月跟陳國坤在印尼峇里舉行婚禮後一直努力造人,眼見好姊妹應采兒和鄭希怡等輪流生B,早前她接受電台訪問時亦坦言家人催促添丁,希望生個跟自己同是猴年的BB,又笑指工作可以跟造人同步進行,明顯恨生BB恨到出晒面!今年6月Emme跟小龍到歐洲補度蜜月,未知此行是否如願以償造人成功,昨日Emme現身中環時,穿上鬆身裙,而且更肚凸凸,孕味甚濃!

昨日下午4時許,Emme孖住老公小龍乘七人車前往皇后大道中,夫婦二人齊齊穿黑色衫及帶住黑超,打扮襯到絕。落車後,小龍小心翼翼拖住老婆過馬路,記者見Emme穿平底鞋和鬆身裙,雖然她手腳看來仍算纖幼,但就覺肚凸凸。之後Emme與小龍走進戲院里附近的德成大廈,由於該大廈診所、律師行林立,小龍疑似專程陪老婆去看婦科。



【中環 4:00pm】

【體貼拖妻】

■陳國坤昨日跟老婆黃伊汶一身黑衣黑超現身中環,並小心翼翼拖住老婆過馬路。



【狂掃麵包】

■兩公婆在美心狂掃7個麵包,令人懷疑黃伊汶大肚,似足孕婦般好胃口。



【腹部微隆】

■正在揀飲品的黃伊汶雖穿上鬆身衫,但見她肚凸凸孕味十足。



【平底洩密】

■黃伊汶着住平底鞋,與老公陳國坤疑似到中環大廈睇婦科。

着平底鞋出入

兩公婆在大廈逗留半小時左右離開,然後到附近美心買麵包,見小龍夾完一個又一個,埋單時盤上放滿了7個麵包和兩支飲品,似乎Emme真的有喜變得大食。買完包後,小龍便偕老婆乘車離開。

記者昨日致電Emme,求證她是否懷孕及睇婦科,她說:「唔係睇婦科,梗唔係大肚。」莫非因為BB未夠三個月,怕小器關係所以不便公佈?Emme說:「真係唔係呀!」對於穿着平底鞋出入,她笑謂:「唔係做嘢嘛!」問有沒有生B計劃及何時公佈喜訊時,她說:「有先講。」

採訪、攝影:羅德光、皓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