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愛倫大仔 攬女搣籮打茄輪 王愛倫大仔 攬女搣籮打茄輪



王愛倫大仔 攬女搣籮打茄輪 王愛倫大仔 攬女搣籮打茄輪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做人肉梳化嗒洋妞 王愛倫大仔攬女搣籮打茄輪

【蘭桂坊】

前港姐王愛倫兒子林建億(Chester)可算是80後模界殺手,愛蒲愛玩的性格長期有金髮火辣女模埋身。前晚,他與友人開完P轉場,已急急與其中一索模在街頭暗角調情,咀完又手不停掃對方手臂、蛇腰同搣pat pat。林公子之後與女伴去到食店會合友人時,更與另一Deep V性感女模撻着,半挨做「人肉梳化」,果然風流少年,艷福不淺。

前港姐王愛倫的26歲大仔林建億可算是城中富二代的靚仔筍盤,感情生活非常豐富,最令人記憶猶新,可算是他踩場搞寸舊愛周家蔚的婚禮,更令洪天明發火動怒爆粗。Chester自此之後,口味轉攻外籍金髮索模,加上他有份開夜場Volar,長期都有大量索女模圍住𠱁𠱁轉食散餐,在他的Instagram更貼滿大量與外籍女模去世界各地吃喝玩樂的party相,盡顯其夜蒲playboy性格,堪稱新一代的富二代模界殺手。



【摸黑談情】

■王愛倫大仔林建億前晚與金髮索模行到暗角一旁,互相輕挽對方談情。



【搣pat pat】

■頑皮的林建億將手遊走索模身體,更搣對方pat pat。



【連咀三次】

■情到濃時,林建億與索模當街咀嘴三次。



【人肉梳化】

■林建億入到餐廳,另一性感索模已自動波坐上他大髀。



■林建億入到食店,眾女模視他如「唐僧肉」,熱情地與他搭訕。

忍唔住入暗角調情

前晚Chester又出動,他先與十多名友人包括惹火外籍索模先去開party,玩到11點多依然未夠喉,轉場到附近快餐店醫肚。Chester途中先與一名中袖連身裙打扮的金髮女模停步,並在暗角調情。他先搭着金髮女膊頭,笑笑口再輕撫對方手臂,金髮女表現好受落,然後二人互咀打茄輪,Chester再邊傾邊摸,摸完對方pat pat,再頑皮搣她pat pat一下,之後又將手游去金髮女蛇腰,全程隻手游唔停。

二人調情後,就步向附近的快餐店會合朋友醫肚,有另外四名外籍索模及男友人已抵達,不過「調情」後的Chester依然大受其他女模歡迎,吸引到另一名穿黑色deep V小背心的金髮索模走向他身邊,女方更半挨着Chester大髀,男方亦好受落做其「人肉梳化」,而之前與他暗角調情的索模,已乖乖坐在他身旁專注玩電話,似乎不太介意Chester與其他女仔玩得親密。Chester雖然多女圍,但他就似乎顯現有點疲態,神情更有點呆滯,更急忙飲汽水吃小食充飢。

出手闊綽追女直接

據悉,Chester現未有固定女友,攞正牌夜蒲媾女,他有份投資夜場Volar、食肆,亦與友人開製作公司,故城中不少派對都見他的蹤影,每次出巡都有大堆外籍女模前呼後擁。

Chester多主攻短暫留港做模特兒的外籍女子,貫徹他愛「散餐」的playboy行徑,他追女仔手法直接,如在派對睇中獵物,即單刀上前問人攞電話、攞facebook。其身邊友人指,Chester愛熱鬧的少爺仔大男孩性格,常做派對船P搞手,出手又豪爽,如試過豪使六位數字,同時請幾個女模出埠睇音樂會,身邊友人均笑他視換女朋友如玩具一般。此外,其胞弟林建隆與兄長口味一致,與吳千語分手後,便與外籍女模Olga Verbych拍拖。

採訪、攝影:梁繼光、吳耀輝



■王愛倫與丈夫育有大仔林建億(前)與細仔林建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