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雙盲龍婆!85%準確預言 明年IS即將入侵歐洲 保加利亞失明女預言家萬加(Baba... _.,IS,伊斯蘭國,


歐洲雙盲龍婆!85%準確預言 明年IS即將入侵歐洲

保加利亞失明女預言家萬加(Baba Vanga)在1996年以85歲高齡逝世,在長達50年的預言生涯中,有多達數百則預言成真,預言命中率高達85%,曾成功預言911恐怖攻擊事件。澳洲新聞網記者歐尼爾8日在網站撰文,提到萬加婆婆生前預言2016年極端份子將入侵歐洲!全歐人口會被系統性的消滅,整個歐洲大陸幾乎空無一人,變成一個幾乎完全沒有任何形成生命的荒原…

歐尼爾說:「你認為太誇張嗎?但回顧去年的發展,伊斯蘭國支持者進逼利比亞獨裁者格達費的出生地:俯瞰地中海的重鎮蘇爾特(Sirte),這地點距離歐洲非常接近。」...

此外,萬加也正確預測第44任美國總統為黑人,但同時指出他也是最後一位美國總統,預言是否真會成真,明年見分曉。

#關鍵番外篇 #龍婆 #歐洲 #預言 #入侵 #保加利亞 #歐尼爾 #BabaVanga #地中海 #美國總統 #黑人 #歐巴馬
(特殊風俗 請勿迷信)
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