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軌離奇消失事件簿!一滴血都找不到!? #J編:第二個傳說搞得我好毛… ... _.,


跳軌離奇消失事件簿!一滴血都找不到!?
#J編:第二個傳說搞得我好毛…

跳軌在日本這自殺率極高的國家時有所聞,去年11月一起跳軌事件讓整個日本議論紛紛,彷彿真實版的GANTZ殺戮城市上演!事情發生在大阪泉大津站內,一名女子在列車進站時跳下軌道,列車長一看到便立刻停下來,但離奇的是,現場不但沒有血跡與衝撞過的痕跡,甚至那名女子就這樣活生生的消失了。一名月台的工作人員說,他親眼目睹女子跳下軌道,怎麼可能不見。飽受驚嚇的列車長則表示,“實在太詭異,那個女人在我面前消失了。”
...
不相信都市傳說嗎?還有一個恐怖案例。1981年11月11日,一列從香港中環站駛出的列車,在抵達油麻站時,司機突然看到一名約17、8歲的女子從月台跳軌,因此馬上剎車,並通知地鐵站的工作人員報警。司機肯定的說,他當時有感覺到車輪輾過人,不過消防員到事發現場後,在軌道上卻沒找到傷亡者;為求謹慎,消防員及地鐵工程人員還以起重機吊起列車,仍未發現任何痕跡,就連血都找不到一滴!於是這件事就被這樣擱置了,慢慢地大家也忘了,後來便有傳言指出,當時在月台目睹整起事件的一名少女,不久後就過世。據說,她曾跟朋友透露,該跳軌少女的身形、外貌,甚至是穿著,都和她一模一樣…。

#關鍵時刻 #都市傳說 #跳軌 #離奇 #消失 #找不到血 #日本 #香港 See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