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入18層地獄也不願意吞 卡羅萊納死神的審判…打入18層地獄也不願意吞 卡羅萊納死神的審判… 光看影片就頭皮發麻… ... _.,

打入18層地獄也不願意吞 卡羅萊納死神的審判…
打入18層地獄也不願意吞 卡羅萊納死神的審判…
#珊迪仔:光看影片就頭皮發麻…

今日為美國化學家兼藥劑師韋伯·史高維爾 Wilbur Scoville 151歲冥誕,他於1912年制定度量辣椒素(Capsaicin)含量指標,將被測物一單位的辣椒素溶解到糖水裡,交給數人品嚐,之後逐漸增加糖水量,直到無法嚐出辣味為止,此時糖水量的總和即為被測物的史高維爾辣度單位(SHU)!另外,第一個提出牛奶解辣的也是他唷!
...
而目前最辣的辣椒為卡羅萊納死神辣椒,台灣最辣朝天椒才約3萬度,柯里的「卡羅萊納死神」則是156萬9300度,完全是大巫見小巫,但其實若排除辣椒本身及辣椒素,最辣的竟然是這罐…

#18層地獄 #卡羅萊納死神 #史高維爾 #辣椒素 #史高維爾辣度單位 #卡羅萊納死神辣椒 #朝天椒
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