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藏霍爾華茲的魔法屋 隱形斗篷裡的秘密是…暗藏霍爾華茲的魔法屋 隱形斗篷裡的秘密是… #掛在嘴編:真的好漂亮哦~~~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! ... _.,

暗藏霍爾華茲的魔法屋 隱形斗篷裡的秘密是…
暗藏霍爾華茲的魔法屋 隱形斗篷裡的秘密是…
#掛在嘴編:真的好漂亮哦~~~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!

世界上有形形色色的建築物!而這個「鏡面屋」開始在世界各國流行起來了!
「鏡面屋」突破了以往建築傳統,以創新的想法,大膽地將”鏡子”作為建築材料!鏡子的反射讓「鏡面屋」與周遭的環境融為一體,視覺上的錯覺讓建築物看起來是透明的,或是漂浮起來的!...

而除了「鏡面屋」,在波蘭還有一種看起來像被施過魔法的「扭曲屋」!這建築物看似扭曲變形,外觀奇特!它位於波蘭的蒙特凱西諾街,內有餐廳與商店,成為旅客愛去的地方!這些奇特的建築物不僅欺騙了我們的眼睛,還顛覆了我們的認知!真的好漂亮哦!

#關鍵番外篇 #鏡面屋 #扭曲屋 #視覺衝突 #建築設計

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