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鼠年媽媽】40歲周勵淇宣佈大肚:感謝上天賜我禮物 _.,周勵淇,周麗淇,

40歲周勵淇(前名周麗淇)於前年嫁大陸老公傅浤鳴,今日在社交網公佈懷孕喜訊,即將做鼠年媽咪,她寫道:「即將踏入鼠年,而我即將多了一個身份,很感恩上天賜 ...




40歲周勵淇(前名周麗淇)於前年嫁大陸老公傅浤鳴,今日在社交網公佈懷孕喜訊,即將做鼠年媽咪,她寫道:「即將踏入鼠年,而我即將多了一個身份,很感恩上天賜我這一份禮物,全家上上下下都期待鼠寶寶的來臨,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愛護和祝福。」

本來今晚8點出席在九展舉行的電影《肥龍過江》首映,但因為醫生叮囑她要多休息,無奈下要缺席:「真的很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台前幕後一齊共同努力的成果,但醫生叮囑我多點休息,不要去人多的地方,我只好乖乖聽話。《肥龍過江》是一部集愛情動作喜劇,充滿正能量的電影,是我們所有台前幕後努力付出的誠意之作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《肥龍過江》,特別鳴謝子丹哥對我的提攜和愛護,我倆戲中會有突破的演出,希望你們會喜歡。」

周勵淇並貼了張陽光下的樹蔭相,寫道:「此刻的心情 #太陽照耀下的心形樹 #是我拍下這一刻的」網民都留言恭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