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抗暴之戰】派文宣慘遭強國男劏肚割頸 學生永久斷兩頸肌 _.,中國,強國,

去年10月19日在大埔派文宣而被人劏肚割頸的19歲中六學生熊同學,連登討論區最近貼出他與友人的WhatsApp截圖,他自言剛出院,情況還可以,肚部傷口 ...




去年10月19日在大埔派文宣而被人劏肚割頸的19歲中六學生熊同學,連登討論區最近貼出他與友人的WhatsApp截圖,他自言剛出院,情況還可以,肚部傷口未復元,更嚴重的是頸部的傷口,有兩條肌肉完全斷裂,醫生指永久不能癒合。他形容自己「咁就一世了 冇死真係算係咁」,他又對近日未能一起站出來參與集會感到內疚,提醒參與集會的友人要小心。

不少網民給予鼓勵,希望他小心保重,好好休養,有網民更集氣為熊同學祈禱,期望熊同學的身體可完全康復,社會再沒有無辜的人受害。

《蘋果》昨日致電熊同學就讀的大埔救恩書院,職員指不方便透露學生情況。

事件發生於去年10月19日,當日下午約5時,熊同學於大埔連儂隧道派傳單時,突遭一名內地男子以利刀割頸劏肚,該內地男子同日到警署自首,被控「蓄意傷人」罪名,熊同學事後一度要留醫深切治療部。該案押後再訊,其間被告須還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