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家有片】李澤楷梁洛施分手9年激罕合體 緊張撐囝囝武術比賽 _.,李澤楷,梁洛施,

身為香港超級鑽石筍盤的李澤楷(小小超),現年53歲的他仍是無腳雀仔,跟舊愛梁洛施育有三子,包括現年10歲的大仔Ethan和一對9歲的孖仔,李澤楷和梁洛 ...






身為香港超級鑽石筍盤的李澤楷(小小超),現年53歲的他仍是無腳雀仔,跟舊愛梁洛施育有三子,包括現年10歲的大仔Ethan和一對9歲的孖仔,李澤楷和梁洛施分手9年,今日兩人激罕合體現身,到大埔撐兒子李長智參加武術比賽,李澤楷睇兒子比賽時表現緊張,又拍手又摸頭,慈父樣盡現。

「2020全港校際武術公開賽」今日在大埔的American School Hong Kong舉行,讀者陸小姐在現場見到李澤楷、梁洛施和李長智「一家三口」,透過「爆相爆片」分享他們的溫馨時光,陸小姐接受《蘋果》電話訪問表示:「今日下午大約3點,我首先見到梁洛施同囝囝,仲有兩個保鑣喺度,之後就見到李澤楷,佢哋可能分開到場。」

從讀者提供的比賽場刊中,發現兩人的兒子「李長智」,報名參加男子「初級棍術」,屬「學校組小三至小四」,陸小姐說:「梁洛施好緊張,拖住個仔,李澤楷仲幫囝囝整理武術衫,父愛出晒嚟,唔係好嚴肅,雖然囝囝黐阿媽多,見到佢同爸爸關係都OK。」據片段顯示,李長智亦有參加拳術比賽。

手長腳長的李長智,表演舞棍時虎虎生風,十分淡定,沒有失手,而站在場邊觀看的李澤楷,又摸頭又搓下巴,似乎比兒子更緊張,還不停拍手為兒子打氣。而在等賽果期間,兩母子坐在草地上,用手輕掂着兒子的腳仔,雖然梁洛施戴了口罩,但都看到她的眼睛在笑。

李澤楷和梁洛施雖然分手9年,但為了兒子仍保持聯絡和見面,不過,有現任女友港姐郭嘉文的李澤楷,跟舊愛只保持「家人」關係,陸小姐說:「佢哋企埋一齊,但唔覺有太多傾偈,亦都冇其他家長埋身,囝囝斯文定性,似阿媽多。」

(讀者提供圖片)


長智參加的是初級棍術比賽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
長智準備出賽,李澤楷望實囝囝為其打氣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
有板有眼(讀者提供圖片)


長智打完棍,走向教練處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
(讀者提供圖片)


見囝囝耍完棍,李澤楷拍掌送上鼓勵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
梁洛施摸兒子頭,一臉憐愛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
李澤楷親自為兒子整理武術衫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
梁洛施戴口罩現身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
梁洛施的視線一直落在兒子身上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
梁洛施溫柔地望着兒子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
梁洛施(紅圈)站在好角度為兒子拍片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
(讀者提供圖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