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武漢肺炎】59飯敍警全部入住檢疫中心 無一倖免 #新型肺炎 #武漢肺炎

48歲姓許高級警員上周四(20日)確診患武漢肺炎,與他一同出席飯局的59位警員均被衞生署列為密切接觸者,須接受檢疫,其中30人昨日已獲安排入住檢疫中心 ...




48歲姓許高級警員上周四(20日)確診患武漢肺炎,與他一同出席飯局的59位警員均被衞生署列為密切接觸者,須接受檢疫,其中30人昨日已獲安排入住檢疫中心,但截至晚上7時,警方再表示,全部59名警員已陸續入住檢疫中心,包括駿洋邨及翠雅山房。

48歲姓許高級警員於2月18日起發燒和咳嗽,當日沒有上班,並看中醫,被指患感冒,潛伏期內沒有外遊,同日晚上5時半至10時到西環明星海鮮燒鵝專門店出席聚會。當晚參加聚餐者共有60人,除兩名榮休男警署警長外,尚有三名督察、四名警署警長、14名警長及37名警員(包括確診高級警員)出席。

該名姓許高級警員翌日他到觀塘社區健康中心普通科門診求診,並回家取樣本並交回門診,經測試後樣本初步呈陽性反應,被安排入住聯合醫院接受隔離治療,而與他同住的妻子及外母均出現病徵需要送院。

59名出席同袍中,事後有4人因喉嚨痛及肚瀉等入院,其檢驗結果呈陰性,全部已送往檢疫中心接受隔離。據警方昨晚提供資料,昨再有多一名駐守警察總部的飯敍女警員出現病徵,據檢驗結果顯示,初步亦呈陰性反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匿名港警爆大鑊】

韓國KBS時事節目《時事直擊:香港 被自殺》

立即按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敢爆,我敢獎! 立即致電:63836568

部份出席退休警飯局的警員入住翠雅山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