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頭認錯背妻又出軌 陶喆拖爆乳妹返家斷正 陶喆,



月頭認錯背妻又出軌 陶喆拖爆乳妹返家斷正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小三風波未過 陶喆醉帶爆乳妹返歸

陶喆嗒女再斷正!46歲的「台灣金曲歌王」陶喆風流賬停不了,早前被爆偷會「地上最強小三」楊子晴,最終要開記者會向老婆江佩蓉(Penny)鞠躬謝罪。前晚陶喆被讀者爆料,指他在台北一間居酒屋飲醉,並與一名爆乳妹同車返家。陶喆經理人一時指爆乳妹是Penny,一時又指是外國回來的親友,前言不對後語。

音樂世家出身的陶喆,其音樂才華備受肯定,不過他的桃花更受關注,早有「模特殺手」稱號。陶喆與比他年輕15年的嫩模簡寶珊離婚後,去年迎娶五金行千金江佩蓉。不過他婚後似乎仍未定性,被爆出軌戀上「地上最強小三」楊子晴,多段親密私訊曝光。本月7日陶喆曾開記者會求老婆原諒,他聲稱:「這輩子只愛Penny一人。」當天網上還貼出兩夫妻合照,力證感情不變。

陶喆神隱未夠一個月,還以為一切雨過天晴,怎料前晚被讀者爆料指與一名身材火辣的爆乳妹同車返家。據悉當晚陶喆在台北市安和路,與約十名朋友於一間居酒屋飲酒,並包了一間廂房,讀者稱:「陪同過去的女生人比較多,但也有一、兩個男性。」記者趕赴現場,果然在附近發現陶喆的黑色保母車,司機蹲坐在路旁玩手機,每當有人經過徘徊,司機即起身查看,警覺性甚高,似乎在幫老闆把風。



【前晚夜蒲】

■陶喆前晚在台北與爆乳妹飲到酩酊大醉,二人前後腳離開居酒屋後上保母車返陶喆寓所。台灣《蘋果日報》



【晒事業線】

■爆乳妹彎身上車,露出深長事業線。台灣《蘋果日報》



【醉酒面紅】

■陶喆飲到面紅紅步出餐廳。台灣《蘋果日報》

醉到腳步浮浮

守候期間,不時有穿熱褲、身材惹火的辣妹從餐廳出來抽煙,直到深夜近12時,陶喆的保母車再開回居酒屋門口準備接人。司機先入餐廳將手袋拿上車,之後一名穿黑色低胸背心、長髮披肩的索女步出餐廳,直接登上保母車,她似乎飲了不少酒,滿臉通紅,上車時還露出深邃的事業線,讓人看得臉紅心跳。隔了不久,見到陶喆離開餐廳,他似乎飲得更醉,腳步浮浮神情迷濛,一上車即倒在後座又閉上眼。爆乳妹被一身酒氣的陶喆逼埋一旁,攬住名牌手袋的她愁眉深鎖望向窗外,之後司機駕車將兩人載返陶喆位於敦化南路的寓所。



【7/7 鞠躬道歉】

■陶喆月初為偷食楊子晴開記者會,並鞠躬向太太Penny道歉。



■月初陶喆被揭偷嗒小三,當時Penny力撐老公。資料圖片



■上月陶喆被爆婚後與楊子晴傳情慾微信,並指二人同往酒店見面。資料圖片

經理人改口風

記者昨日向陶喆經理人求證爆乳妹身份,對方第一時間說:「當然是Penny。」並稱知道陶喆有親友從外國回來,夫妻一起招呼親友食飯。但當記者再仔細比對照片,該爆乳妹的五官比Penny艷麗、上圍更豐滿,Penny頭髮較短,而且前額劉海,肯定不是同一個人。再請經理人確認後,她又改口風說:「她是國外回來的親友之一,Penny確實有去居酒屋,不過她提前離開,因為家裏還有客人要招呼,我們公司司機送陶喆回家後,再送那位親友回她住處,真的沒甚麼。」陶喆在敏感時間再惹緋聞,難免令形象受損,其經理人則強調陶喆與老婆現在感情很好,不希望再生事端。

撰文:嵐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