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極殺頭秘密武器「血滴子」!削鐵如泥秒斷人頭!終極殺頭秘密武器「血滴子」!削鐵如泥秒斷人頭!... _.,

終極殺頭秘密武器「血滴子」!削鐵如泥秒斷人頭!
終極殺頭秘密武器「血滴子」!削鐵如泥秒斷人頭!
#掛在嘴編:這是人體電動殺頭台的意思嗎…?!(驚

傳說中的血滴子不但是神秘的殺人兵器,也是一個神秘組織!
據說它是一圓形器物,內藏快刀,有機關控制,趁人不防,罩人頭上,機關開動,立取人頭!「血滴子」充滿了詭異的想像力,可讓敵人一秒人頭分離!...
但很多歷史學家考證後,認為它並不存在…因為直至今天,它的真身還沒被發現。當時連手槍都有了,卻沒有任何「血滴子」的蛛絲馬跡,證明了它從來沒存在過!
而歷史上雍正確實設立過專屬於自己的情報機構,但這機構並不叫「血滴子」,而是叫「粘杆處」。
其設立之初,只是府內下人,後成為一群為雍正招募江湖武功高手、訓練刺客探子、到處收集情報、為雍正奪權墊腳鋪路的馬前卒。而小說中所謂的「血滴子」,指的就是「粘杆處」等人。

#關鍵時刻 #血滴子 #雍正 #刺客 #斷頭 #神秘 See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