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露兩點演《3D肉蒲團》陶喆爆乳女有咬籮癮 陶喆,



曾露兩點演《3D肉蒲團》陶喆爆乳女有咬籮癮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曾露點演3D肉蒲團 陶喆爆乳女有咬籮癮

現年46歲的台灣音樂才子陶喆上月被爆出軌,偷嗒「地上最強小三」楊子晴,陶喆月頭才在台灣求正印江佩蓉(Penny)原諒,大前晚被揭帶爆乳女返家斷正,小四旋即被起底是26歲、曾露兩點演出情慾片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的34E台灣奀星陳心瑩,推出過寫真集,封面自爆愛咬男人籮的她,五年前更與陶喆秘戀。

台灣音樂才子陶喆去年才與家族做五金生意的江佩蓉(Penny)結婚,新婚不足一年便出軌,上月底遭李威舊愛、「地上最強小三」楊子晴驚爆兩人的情慾微信,本月7日陶喆在台北開道歉記者會直認出軌,承諾這輩子只愛老婆Penny一人,更落淚感謝太太原諒。



■陳心瑩曾推出寫真集《真心話大冒險》,自爆愛咬男人籮。



■陶喆大前晚與陳心瑩夜蒲後,兩人醉爆同車返回陶喆家。



10年已交往

言猶在耳,陶喆大前晚被讀者踢爆與爆乳女在台北一間居酒屋狂歡,兩人飲得酩酊大醉,並由司機送他們返回陶喆於敦化南路的寓所,偷食再度斷正。陶喆這小四迅速被起底,原來是台灣奀星陳心瑩,原名陳秋萍的她,現年26歲,擁豐滿34E身材曾來港露兩點演出情慾片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,及推出全裸寫真《真心話大冒險》,有指陳心瑩和陶喆是舊相好。



■陳心瑩(右)曾來港露兩點演出電影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。電視圖片

記者昨致電小四陳心瑩,她一聽到「陶喆」兩字即沉默三秒,隨即收線。有消息指她於2010年與陶喆暗交數年,去年獲悉陶喆要結婚才知他劈腿,近日她心情不好才促成兩人大前晚見面。不過陳心瑩昨午卻在facebook否認:「我跟陶喆只是朋友,從來沒有交往過!當天只是去參加朋友的聚餐,知道我住家較遠,陶先生很客氣的請司機先送他回家後,再送我回家。」



■陳心瑩不介意性感演出,還會把拍攝過程貼上網。



■陶喆大前晚再爆出背妻偷食,令老婆Penny非常難堪。資料圖片

賣肉彈唔出

陳心瑩曾推出寫真集《真心話大冒險》,她宣傳時自爆喜歡耐操和床上功夫一流的男人,更有怪癖愛咬男人屁股。她又愛把性感照貼上網分享,來港演出《3D肉蒲團》時更博盡露兩點,扮演婢女香蘭的她,有幕與另一裸女情慾調情,長約40秒,不過賣肉卻換不到星途,沒有工開時,陳心瑩就在台北一間美甲店替客人植眼眉,昨日店內有一樣貌與陳心瑩餅印一樣的女子,自稱是其孿生姊姊,她更代妹澄清:「 陳心瑩目前有男友,當天去跟陶喆喝酒有報備。」不過她前經理人卻表示沒聽過陳心瑩是雙胞胎,令事件疑雲陣陣。

陶喆接連爆出偷食「陶色風暴」,Penny上次大方原諒,但這次卻封嘴,不知她可仍會原諒或考慮離婚,據她身邊密友指Penny對兩個問題都不想回答。昨日凌晨Penny便把facebook夫妻恩愛照換走,一度換上海闊天空照片,又談笑風生跟朋友說要全家報名去度假,至昨晚她又換了哥哥的孩子萌照。另外,記者昨日走訪Penny家族的五金店,一位疑似Penny的長輩到店外吸煙時對陶喆再偷食報道衝口而出說:「不夾囝(台語意指不成才、不像話)。」看來人夫陶喆不檢點行為已令女方家人不滿。

撰文:陳杰